[問題] 關於70D live view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3 13:5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入手70D不久 還在努力啃著超厚說明書 昨天發現當使用live view的時候 按下曝光鎖定會在螢幕左下角出現曝光鎖定的符號 但是並沒有曝光鎖定阿? 用觀景窗的時候就沒有問題 請問70D在live view模式下不提供曝光鎖定功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3.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179654.A.ED0.html

10/13 21:29, , 1F
我在Live view的時候有曝光鎖定啊!
10/13 21:29, 1F
文章代碼(AID): #1KEsa6x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sa6x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