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挑選ONA相機包款式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有一隻小老虎)時間11年前 (2014/10/13 12:27),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大家推薦的相機包後 很喜歡 ONA 的相機包 但google搜尋有分享的文章多是The Brixton 女生,身高164,背起來應該會太大 男生背到是挺好看的XD 目前偏向下面三款: 1.The Bowery(偏小)http://zzb.bz/1M8aM 內袋長25.4 x 高15.24 x 深10.16(cm) 2.The Brooklyn http://zzb.bz/bO9pA 內袋長31.75 x 高20.32 x 深8.89(cm) 3.The Prince Street http://zzb.bz/0n7Qf 內袋長30.48 x 高22.86 x 深10.16 我的相機是canon 70d(體積139 x 104 x 79mm) 鏡頭sigma 18-35mm、canon 15-85mm The Brooklyn相機袋深8.89cm是不是機身就進不去了? 出國旅遊如果只帶一鏡,The Bowery塞得進去嗎? 希望有使用過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0.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174452.A.EF5.html

10/13 12:49, , 1F
一機一鏡 Bowery很ok!只要鏡頭不是大砲基本上都ok
10/13 12:49, 1F

10/13 12:51, , 2F
另外ONA皮質的包包背帶的部分下面是縫死的 所以調整
10/13 12:51, 2F

10/13 12:52, , 3F
的長度有限 常常調到最短還是太長,可以注意一下。
10/13 12:52, 3F

10/13 13:13, , 4F
我是用Brixton雖然是男生不過也只比你高一點點XD
10/13 13:13, 4F

10/13 13:14, , 5F
是沒有感覺太大的問題 就比13"Macbook大一點點
10/13 13:14, 5F

10/13 13:15, , 6F
帶6D+24-70+小小白還可以再放個水壺(因為夠深可以
10/13 13:15, 6F

10/13 13:16, , 7F
直立的放,你要用Bowery的話可能就躺下來
10/13 13:16, 7F

10/13 13:17, , 8F
握把的部分朝上 這樣一定可以放得下
10/13 13:17, 8F

10/13 13:18, , 9F
像網站上的這張這樣http://goo.gl/zl3j4X 只是沒辦法
10/13 13:18, 9F

10/13 13:18, , 10F
再放其他東西
10/13 13:18, 10F

10/13 23:30, , 11F
謝謝回覆^^
10/13 23:30, 11F
文章代碼(AID): #1KErIqxr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rIqx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