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持續卡關中[N][D75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Burke)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2:1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綽 號:Isaac 性 別:♂ 現役機身:D750/D7000/D80(進化史) 現役鏡頭:Tamron 24-70 VC/ N50 1.8G 拍攝年資:7年 所在縣市: 台中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gn01234321/ 其他網頁:http://gn01234321.wix.com/chanshi 自我介紹:雖然走跳有點多時間了,從窮學生變成窮上班族(真的是學生時代可貴...) 不過還是很迷惘,想走職業攝影又沒信心,奉勸還是學生的諸君把握時光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123454.A.117.html

10/12 22:23, , 1F
從D750進化到D80...你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10/12 22:23, 1F

10/12 22:25, , 2F
大概是賽魯遇到悟飯被打到吐
10/12 22:25, 2F

10/12 22:36, , 3F
一個反璞歸真
10/12 22:36, 3F

10/12 22:36, , 4F
台中N家推
10/12 22:36, 4F

10/12 22:41, , 5F
為D80與D7000用戶推,你的D80色調可以調到跟D750一樣好威
10/12 22:41, 5F

10/12 23:31, , 6F
好像有個戰鬥力很強的誤會出現了?!
10/12 23:31, 6F

10/14 19:46, , 7F
是D80近化到D750吧...
10/14 19:46, 7F
文章代碼(AID): #1KEer-4N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er-4N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