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問台中的中式景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亞里亞)時間11年前 (2014/10/12 21:32), 11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了無為草堂、孔廟、耕讀園、一炊煙之外 還有哪邊有類似的中式景呢? 中西式也可以!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98.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120744.A.973.html

10/12 21:34, , 1F
霧峰林家花園
10/12 21:34, 1F
感謝~~剛剛有去估狗了一下好像是預約制 不過沒看到拍照相關規定,怕去了結果有預約 不能拍照... ※ 編輯: ariawind (114.46.198.40), 10/12/2014 21:37:54

10/12 22:41, , 2F
日式呢?刑務所
10/12 22:41, 2F
純日式不適合~

10/12 22:42, , 3F
民俗公園
10/12 22:42, 3F

10/12 23:06, , 4F
林家花園前陣子才去,沒預約(倒是有團體是要預約)
10/12 23:06, 4F
為了不要撞牆,還是打電話確認好了!! 因為有可能會用到閃燈! ※ 編輯: ariawind (114.46.198.40), 10/12/2014 23:29:37

10/13 08:23, , 5F
林家不能打閃,請愛護古蹟
10/13 08:23, 5F

10/14 09:42, , 6F
是閃燈會破壞古蹟嗎?
10/14 09:42, 6F

10/14 14:18, , 7F
港區藝術中心算有點偏中式 參考看看
10/14 14:18, 7F
文章代碼(AID): #1KEeBebp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eBebp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