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對焦鍵設定
當初是從單眼650D跳槽到Sony a7
換a7半年後,對於對焦的操作速度上
ㄧ樣還是好慢,有時候會錯失ㄧ些moment,
最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設定的自定鍵不是很方便,
所以有這些問題
想請教大家是怎麼設定相機對焦相關的自定鍵呢?
放在哪些按鈕上會比較順手ㄧ些?
我現在把對焦的焦點設定和焦點範圍
自定在轉盤上,按轉盤中間鍵是對焦範圍,
點入後會顯示綠色焦點,我再用上下左右移動,
然後對焦範圍是滾轉盤!
還有其它更好的設定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4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097489.A.FA7.html
※ 編輯: missingus (36.238.197.169), 10/12/2014 15:09:27
推
10/12 15:33, , 1F
10/12 15:33, 1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