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7對焦鍵設定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再遇見)時間11年前 (2014/10/12 15:0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是從單眼650D跳槽到Sony a7 換a7半年後,對於對焦的操作速度上 ㄧ樣還是好慢,有時候會錯失ㄧ些moment, 最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設定的自定鍵不是很方便, 所以有這些問題 想請教大家是怎麼設定相機對焦相關的自定鍵呢? 放在哪些按鈕上會比較順手ㄧ些? 我現在把對焦的焦點設定和焦點範圍 自定在轉盤上,按轉盤中間鍵是對焦範圍, 點入後會顯示綠色焦點,我再用上下左右移動, 然後對焦範圍是滾轉盤! 還有其它更好的設定嗎? 謝謝大家 手機排版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4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097489.A.FA7.html ※ 編輯: missingus (36.238.197.169), 10/12/2014 15:09:27

10/12 15:33, , 1F
主題是啥? 追焦? 風景?人像?
10/12 15:33, 1F
文章代碼(AID): #1KEYWH-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YWH-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