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D無法連上iPa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2 00:38),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以前就曾成功使用過EOS Remote連接至iPad了 今天再度使用時在EOS Remote上怎麼也抓不到6D相機 網路環境一直是使用家裡的Wifi (iPad沒有3G, 也是用家裡Wifi) 估狗大神好像也沒有相關的情形發生 已重新清除6D的Wifi設定 iPad也砍掉Wifi設定重抓 有人曾有類似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7.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045488.A.114.html

10/12 00:52, , 1F
幹嘛連家裡wifi? 應該是ipad抓6d打出來的wifi吧
10/12 00:52, 1F

10/12 00:55, , 2F
據我判斷應該是6D受潮, 可能要送彩虹處理...
10/12 00:55, 2F

10/12 01:07, , 3F
svuper大的方法可行, 只是懶得IPAD每次都要換WIFI
10/12 01:07, 3F

10/12 05:00, , 4F
六D 本來就是用他的WIFI跟你的裝置連結 和家裡WIFI無關
10/12 05:00, 4F

10/12 05:51, , 5F
不然你帶到山上沒WIFI怎麼辦
10/12 05:51, 5F

10/12 08:59, , 6F
不是S大的方法可行,而是本來就只有這個方法XD
10/12 08:59, 6F

10/12 10:23, , 7F
要抓相機的wifi吧
10/12 10:23, 7F
6D連接至智慧型手機的方法有二 一是 相機存取點模式(S大的方法) 二是 使用網絡架構傳輸模式 小弟一直以來都用這個方法 只是不曉得為啥突然又不能用了 謝謝大家的指教 ※ 編輯: kenshiro (114.35.77.30), 10/12/2014 12:40:27

10/12 21:20, , 8F
EOS Utility的 WFT Pairing?
10/12 21:20, 8F
文章代碼(AID): #1KELpm4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Lpm4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