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6D無法連上iPad
小弟以前就曾成功使用過EOS Remote連接至iPad了
今天再度使用時在EOS Remote上怎麼也抓不到6D相機
網路環境一直是使用家裡的Wifi (iPad沒有3G, 也是用家裡Wifi)
估狗大神好像也沒有相關的情形發生
已重新清除6D的Wifi設定
iPad也砍掉Wifi設定重抓
有人曾有類似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77.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045488.A.114.html
推
10/12 00:52, , 1F
10/12 00:52, 1F
推
10/12 00:55, , 2F
10/12 00:55, 2F
→
10/12 01:07, , 3F
10/12 01:07, 3F
→
10/12 05:00, , 4F
10/12 05:00, 4F
→
10/12 05:51, , 5F
10/12 05:51, 5F
推
10/12 08:59, , 6F
10/12 08:59, 6F
推
10/12 10:23, , 7F
10/12 10:23, 7F
6D連接至智慧型手機的方法有二
一是 相機存取點模式(S大的方法)
二是 使用網絡架構傳輸模式 小弟一直以來都用這個方法
只是不曉得為啥突然又不能用了 謝謝大家的指教
※ 編輯: kenshiro (114.35.77.30), 10/12/2014 12:40:27
→
10/12 21:20, , 8F
10/12 21:20, 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