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照片加上浮水印會不會破壞美感
大家好
看網路上一些人拍的作品,常常都會有加上浮水印
加浮水印可以防止照片被盜圖
有種版權宣示的意味
(雖然有時候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我最近也有在思考要不要把照片加上浮水印
但是有時候放上浮水印之後卻覺得
照片有種被破壞的感覺
浮水印太小的話又很容易被有心人裁切掉
請問大家對於浮水印的看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36.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000018.A.3A9.html
推
10/11 12:05, , 1F
10/11 12:05, 1F
→
10/11 12:06, , 2F
10/11 12:06, 2F
推
10/11 12:17, , 3F
10/11 12:17, 3F
推
10/11 12:18, , 4F
10/11 12:18, 4F
→
10/11 12:18, , 5F
10/11 12:18, 5F
推
10/11 12:37, , 6F
10/11 12:37, 6F
推
10/11 14:36, , 7F
10/11 14:36, 7F
→
10/11 16:26, , 8F
10/11 16:26, 8F
噓
10/11 16:47, , 9F
10/11 16:47, 9F
→
10/11 16:47, , 10F
10/11 16:47, 10F
→
10/11 16:47, , 11F
10/11 16:47, 11F
→
10/11 16:47, , 12F
10/11 16:47, 12F
推
10/11 16:52, , 13F
10/11 16:52, 13F
推
10/11 17:09, , 14F
10/11 17:09, 14F
推
10/11 17:10, , 15F
10/11 17:10, 15F
推
10/11 18:52, , 16F
10/11 18:52, 16F
推
10/11 19:21, , 17F
10/11 19:21, 17F
→
10/11 20:14, , 18F
10/11 20:14, 18F
→
10/11 20:14, , 19F
10/11 20:14, 19F
→
10/11 20:14, , 20F
10/11 20:14, 20F
推
10/11 21:35, , 21F
10/11 21:35, 21F
→
10/11 21:36, , 22F
10/11 21:36, 22F
→
10/11 21:36, , 23F
10/11 21:36, 23F
推
10/11 22:47, , 24F
10/11 22:47, 24F
推
10/12 15:12, , 25F
10/12 15:12, 25F
推
10/12 20:03, , 26F
10/12 20:03, 26F
→
10/12 20:03, , 27F
10/12 20:03, 27F
推
10/13 06:01, , 28F
10/13 06:01, 28F
推
10/13 21:49, , 29F
10/13 21:49, 29F
推
10/16 06:27, , 30F
10/16 06:27, 30F

→
10/16 06:27, , 31F
10/16 06:27, 31F
→
10/16 06:28, , 32F
10/16 06:28, 32F
推
10/18 19:43, , 33F
10/18 19:43, 33F
→
10/18 19:43, , 34F
10/18 19:43, 34F
→
10/18 19:43, , 35F
10/18 19:43, 35F
→
10/18 19:43, , 36F
10/18 19:43, 36F
推
10/18 19:48, , 37F
10/18 19:48, 37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