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潤發防潮箱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黑星呦)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0: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大潤發 看到收藏家RT-69 促銷價$2009 請問這樣的價格算便宜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36.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94512.A.502.html

10/11 11:09, , 1F
算有吧?,是我記錯嗎2099
10/11 11:09, 1F

10/11 12:39, , 2F
PC家有賣收藏家57公升PC-68 $1990 到10/13 10:00止
10/11 12:39, 2F

10/11 13:35, , 3F
前幾個禮拜才有這個http://www.drytech.com.tw/page/1451
10/11 13:35, 3F

10/11 13:58, , 4F
沒錯 是2099
10/11 13:58, 4F

10/11 14:55, , 5F
三樓的優惠沒了@@
10/11 14:55, 5F

10/11 18:13, , 6F
之前考慮這台和AD66...後來選了AD66
10/11 18:13, 6F

10/11 18:31, , 7F
話說之前買的收藏家防潮箱的塑膠層板好像有點變形了 不知道有
10/11 18:31, 7F

10/11 18:31, , 8F
沒有金屬層板可以替換?
10/11 18:31, 8F

10/13 06:03, , 9F
樓上是裝了啥 重成這樣 @@
10/13 06:03, 9F
文章代碼(AID): #1KE9NGK2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9NGK2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