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兩三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曇花一現)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0: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拍照發現有幾個困擾的點 第一就是ISO可以個別自定嗎? 我用M模式ISO調1000但我Av模式想要自動ISO 可是我一切到Av他也跟著調到1000 這樣使用起來我還要一直調整 問朋友他說他可以個別設定 還是我相機不行個別自定? 第二就是不知道為何我拍照看成像會有上下兩條線 偶爾發生這種情況而已 到電腦檢視是空白的 忘了說我的相機是6D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24.22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93570.A.265.html

10/11 10:21, , 1F
iso通常是一起
10/11 10:21, 1F

10/11 10:21, , 2F
自訂拍攝模式C1C2 在AV自動ISO狀態下進設定註冊成C1
10/11 10:21, 2F

10/11 10:25, , 3F
上下兩條線是相機設定有動到,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相
10/11 10:25, 3F

10/11 10:25, , 4F
機不在身邊也不太會講,給樓下的大大回答吧!
10/11 10:25, 4F

10/11 19:38, , 5F
原來如此 我在試試看^^
10/11 19:38, 5F
文章代碼(AID): #1KE98Y9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98Y9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