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兩三問
最近拍照發現有幾個困擾的點
第一就是ISO可以個別自定嗎?
我用M模式ISO調1000但我Av模式想要自動ISO
可是我一切到Av他也跟著調到1000 這樣使用起來我還要一直調整
問朋友他說他可以個別設定 還是我相機不行個別自定?
第二就是不知道為何我拍照看成像會有上下兩條線
偶爾發生這種情況而已 到電腦檢視是空白的
忘了說我的相機是6D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24.22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2993570.A.265.html
推
10/11 10:21, , 1F
10/11 10:21, 1F
推
10/11 10:21, , 2F
10/11 10:21, 2F
推
10/11 10:25, , 3F
10/11 10:25, 3F
→
10/11 10:25, , 4F
10/11 10:25, 4F
→
10/11 19:38, , 5F
10/11 19:38, 5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