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70D手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老胡)時間11年前 (2014/10/13 22: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有買70D手把的各位, 最近小弟上網買了品色的手把 用了以後感覺手把連接相機的轉盤那邊 鎖緊以後還是會有鬆鬆的感覺, 想問看看各位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7.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3210242.A.674.html
文章代碼(AID): #1KE-22Pq (DSLR)
文章代碼(AID): #1KE-22P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