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踏入全幅啦 [C][6D] (更新)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x)時間11年前 (2014/09/17 20:25), 11年前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kx 性 別:男生 現役機身:6D / 550D 現役鏡頭:Canon EF 40mm F2.8 / Sigma 17-70mm F2.8-4 拍攝年資:2年 所在縣市:台北 自我介紹:終於終於也踏入了這個錢坑 從m4/3開始玩的我 中間還使用過550D、600D、60D等機身 (從APS-C之後都是C家的忠實用戶) 而今天終於敗入6D啦啦啦啦啦啦 也因此變成了貨真價實的窮學生 (存款剩下2000塊錢了 Orz) ------------------------------------------------------------------------------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學生玩攝影的壓力會來的小一點 畢竟學生沒有養家餬口、經濟的壓力 所以可以把自己打工的錢都用在喜歡的事物上面 (這些都是題外話了) ------------------------------------------------------------------------------ 因為目前6D能用的就只有一顆40mm而已 接下來應該會在努力的存Canon 24-105mm F4還有Tamron A005這兩顆鏡頭 屆時也等到小弟的功力有進步之後在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也希望能夠跟大家學到更多的東西 QAQ 謝謝大家 (感動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67.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956737.A.B58.html

09/17 20:36, , 1F
前機身一樣550+17-70,也換6D (上一檔期送40mm還真不錯)
09/17 20:36, 1F

09/17 20:38, , 2F
我是窮學生的時候錢都拿來交房租學費, 5萬買相機根本不敢想像
09/17 20:38, 2F

09/17 20:39, , 3F
我難過 QQ
09/17 20:39, 3F
K大不好意思 Orz 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在有餘力的狀況下拿去投資興趣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然後其實我也是要自己負擔一半的生活費 (我住在親戚家省下房租Q) 所以我懂你的難過 :)

09/17 21:08, , 4F
一樣窮學生650D努力存當中> <
09/17 21:08, 4F

09/17 21:37, , 5F
在這版看到"窮"開頭就是玩全幅機的大咖果然沒錯XD
09/17 21:37, 5F

09/17 21:41, , 6F
買了135全幅機當然會窮XDDD
09/17 21:41, 6F

09/17 22:10, , 7F
連窮的資格都沒有 = ='
09/17 22:10, 7F

09/17 22:36, , 8F
花得起五萬買相機不能算窮學生了
09/17 22:36, 8F

09/17 23:00, , 9F
是因為花了五萬才變窮學生
09/17 23:00, 9F

09/17 23:02, , 10F
不得不推網路上的一句話:每個窮學生的背後都有一個掏錢的
09/17 23:02, 10F

09/17 23:02, , 11F
家長
09/17 23:02, 11F

09/17 23:26, , 12F
2000單位是歐元嗎QQ
09/17 23:26, 12F
是台幣啦QAQ

09/17 23:28, , 13F
其實只要家長願意且有能力出錢 家長掏錢也沒什麼不好的
09/17 23:28, 13F

09/17 23:28, , 14F
反正學費生活費都家長出的了 又不是拿錢吸毒
09/17 23:28, 14F
s大不好意思 我玩相機全部的錢都是靠自己打工賺的 :D

09/17 23:35, , 15F
我寧願我兒子玩相機也不要他吸毒!(握拳)
09/17 23:35, 15F
※ 編輯: kx7613120 (58.115.67.57), 09/17/2014 23:43:54
文章代碼(AID): #1K6Nt1j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Nt1j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