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43一機一鏡選擇(P&O家12-35&12-4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耶耶)時間11年前 (2014/09/17 10:10),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在考慮兩種組合: 一、EM-5 or 其他O家 + 12-40 二、GX7 + 12-35 不知大家較推薦何種選項呢?(綠影需求不大、對O&P家皆無品牌偏好)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25.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919809.A.06F.html

09/17 10:16, , 1F
沒偏好又沒錄影需求的話 就選項1吧 減少耀光困擾
09/17 10:16, 1F

09/17 10:18, , 2F
喜歡GX7配O鏡..XD
09/17 10:18, 2F

09/17 10:26, , 3F
E-M5還得加入手把預算喔,不然會抓不起來,12-40重~
09/17 10:26, 3F

09/17 10:28, , 4F
E-M10加手把、12-40也很勉強,還是直上E-M1?
09/17 10:28, 4F

09/17 10:29, , 5F
考慮一下最近要出的LX100吧
09/17 10:29, 5F

09/17 10:30, , 6F
等效焦長 24-75mm F1.7-2.8 三倍光學變焦鏡頭
09/17 10:30, 6F

09/17 10:30, , 7F
反正只有一機一鏡的打算
09/17 10:30, 7F

09/17 10:32, , 8F
一機一鏡推LX100
09/17 10:32, 8F

09/17 10:35, , 9F
GX7+12-40
09/17 10:35, 9F

09/17 10:38, , 10F
LX100符合您的需求
09/17 10:38, 10F
感謝大家推LX100, 但我內文中忘記說未來還有另購鏡頭的打算,不好意思。 ※ 編輯: yayalulala (210.242.25.164), 09/17/2014 11:53:49

09/17 11:50, , 11F
EM5+1240現在直接送手把了,挺划算
09/17 11:50, 11F

09/18 06:16, , 12F
LX100+GM5+45-175 M43很適合雙機
09/18 06:16, 12F
文章代碼(AID): #1K6Es11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Es11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