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ndisk extreme plus為何較少人賣?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跳針的快門)時間11年前 (2014/09/16 17:27),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上沒屋頂找sandisk SDHC 32G extreme。 本來打算買extreme 45M/s 但是上官網發現還有再高一級的extreme plus 沒屋頂再搜尋一次,怎麼才小貓兩三家有賣? 為何大家寧願賣extreme也不賣extreme plus?? extreme pro不考慮,價差太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34.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859678.A.CEC.html

09/16 17:32, , 1F
因為買的人少
09/16 17:32, 1F

09/16 17:39, , 2F
對了!機身是D800
09/16 17:39, 2F

09/16 17:40, , 3F
因為差不多規格還有cp值更高的Toshiba綠卡
09/16 17:40, 3F

09/16 17:40, , 4F
為何買的人少?多2-3百,速度45->60M/s
09/16 17:40, 4F

09/16 17:58, , 5F
能用cf卡就別用sd卡,去買水貨lexar 1066x 160mb/s 32gb
09/16 17:58, 5F

09/16 17:58, , 6F
一張3xk,整個速度有感
09/16 17:58, 6F

09/16 17:58, , 7F
Toshiba CP值高,但可靠度和sandisk比起來如何?
09/16 17:58, 7F

09/16 18:01, , 8F
Toshiba不是才5年保?
09/16 18:01, 8F

09/16 18:10, , 9F
3xK 抖
09/16 18:10, 9F

09/16 18:11, , 10F
我手上兩張TOSHIA,一張五年一張終保
09/16 18:11, 10F

09/16 18:12, , 11F
想要終保可以去找以前代理商的貨
09/16 18:12, 11F

09/16 18:15, , 12F
之前是趁特價買了Toshiba30/90MB的卡 sandisk45MB還是偏貴
09/16 18:15, 12F

09/16 18:53, , 13F
五年後主流大概128M了,所以夠了,但我買extreme 45M/s
09/16 18:53, 13F

09/16 21:15, , 14F
lexar整個就是好貴好貴
09/16 21:15, 14F

09/16 21:18, , 15F
連拍是CF快還是SDHC?相同等級容量、CF又比SD貴一截
09/16 21:18, 15F

09/16 23:20, , 16F
Toshiba跟SanDisk的顆粒只差在ID吧
09/16 23:20, 16F

09/17 09:38, , 17F
都買extreme pro
09/17 09:38, 17F

09/17 09:45, , 18F
比較好奇五年後還會用同一張記憶卡嗎
09/17 09:45, 18F

09/17 12:22, , 19F
我五年前的記憶卡現在還有繼續用
09/17 12:22, 19F

09/17 16:40, , 20F
我995的記憶卡8M還留著,刷韌體時用
09/17 16:40, 20F
文章代碼(AID): #1K60AUp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60AUp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