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D750 百人體驗會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蒜)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3:24), 編輯推噓29(29011)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信箱收到的 說真的還滿好奇會送什麼紀念品的 http://www.coolpix.com.tw/edm/infoi_exhibition/20140910/index.php# (報名網址) ---以下為活動說明--- 次世代極速新戰神 Nikon D750 震撼登場 百人優先體驗會 現場新機搶先玩、專業MODEL棚拍、精彩動感花式表演,Nikon School課程、現場拍攝/錄 影相關教學等等。 準備好了嗎? !體驗會正式開始報名! 馬上線上登記,體驗Nikon D750 極速魅力! 活動報名費:NT$200元,率先體驗再獨得Nikon經典紀念品。 活動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9/18 12:00 活動時間、地點: 2014/9/19(五)16:00~19:00(15:30開放報到)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台北小巨蛋星光廳,近南大門入口) 注意事項: 本活動贈品由國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國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本次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 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活動將有延後舉辦或取消的可能。 活動紀錄人員拍攝之照片內出現參加者肖像權需授權給主辦單位無償公開使用或重製。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活動參與者須接受上述規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7.1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758673.A.2CB.html

09/15 14:08, , 1F
嗚 是上班日
09/15 14:08, 1F

09/15 14:40, , 2F
先臉拍500張看會不會製塵
09/15 14:40, 2F

09/15 14:40, , 3F
09/15 14:40, 3F

09/15 14:56, , 4F
已報名!
09/15 14:56, 4F

09/15 14:56, , 5F
等待實測文,如果可以的話戰神D90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09/15 14:56, 5F

09/15 14:59, , 6F
我確定會買 大家可以把想測的內容發站內信給我
09/15 14:59, 6F

09/15 15:29, , 7F
想知道會不會有悲劇QQ我也想衝
09/15 15:29, 7F

09/15 16:13, , 8F
紀念品~芝麻燒餅兌換卷一張 如果有黑點 就推給燒餅擔
09/15 16:13, 8F

09/15 16:35, , 9F
紀念品如果有旅行箱這等級的應該不錯
09/15 16:35, 9F

09/15 16:44, , 10F
鏡頭擦拭布?XD
09/15 16:44, 10F

09/15 16:57, , 11F
為什麼要兩百塊??
09/15 16:57, 11F

09/15 17:08, , 12F
紀念品大概是便條紙吧....( ′_ゝ`)
09/15 17:08, 12F

09/15 17:19, , 13F
老二廠就是屌,體驗會要錢的
09/15 17:19, 13F

09/15 17:34, , 14F
現場測三千次快門
09/15 17:34, 14F

09/15 17:46, , 15F
因為歐陽妮妮
09/15 17:46, 15F

09/15 17:56, , 16F
確定不買的 花兩百元去看是不是很愚蠢?
09/15 17:56, 16F

09/15 18:15, , 17F
確定不買但也花兩百報名XD
09/15 18:15, 17F

09/15 18:17, , 18F
樓上去了?!
09/15 18:17, 18F

09/15 18:19, , 19F
付費看廣告正夯
09/15 18:19, 19F

09/15 18:35, , 20F
不會蠢啊 就當逛世貿展
09/15 18:35, 20F

09/15 18:36, , 21F
但能去考慮戴面具
09/15 18:36, 21F

09/15 18:38, , 22F
我賭登機箱
09/15 18:38, 22F

09/15 18:48, , 23F
可是世貿展不只展一台相機.....
09/15 18:48, 23F

09/15 18:48, , 24F
為什麼要戴面具
09/15 18:48, 24F

09/15 19:34, , 25F
紀念品價值遠超200NT 想去的可以去
09/15 19:34, 25F

09/15 19:35, , 26F
肖像權需授權給主辦單位無償公開使用
09/15 19:35, 26F

09/15 20:08, , 27F
我出200請sim3000大去
09/15 20:08, 27F

09/15 20:36, , 28F
可是我對D810比較有興趣 XD
09/15 20:36, 28F

09/15 21:58, , 29F
肖像權授權的意思是,他可能要發新聞稿、網路稿,你的大
09/15 21:58, 29F

09/15 21:59, , 30F
頭尊顏要是出現在照片中,你是有可能主張,國祥撤下來的
09/15 21:59, 30F

09/15 23:30, , 31F
已報名
09/15 23:30, 31F

09/15 23:35, , 32F
想知道高ISO表現
09/15 23:35, 32F

09/16 00:08, , 33F
有高雄人要一起去嗎? 可以一起報名
09/16 00:08, 33F

09/16 01:03, , 34F
應該是用D600/D610的CMOS,高ISO表現應該差不多吧?
09/16 01:03, 34F

09/16 01:09, , 35F
CMOS是不同的 但差距有多明顯還是得等拿到手去實拍
09/16 01:09, 35F

09/16 01:14, , 37F
有提到像素之間的間隔較大
09/16 01:14, 37F

09/16 02:04, , 38F
為何不拔低通...@@
09/16 02:04, 38F

09/17 09:38, , 39F
撿到一條牙膏 潮爽Der
09/17 09:38, 39F

09/19 12:27, , 40F
嗯,我的時代何時會到來勒
09/19 12:27, 40F
文章代碼(AID): #1K5dWHB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5dWHB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