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除了Sony的QX1之外 O家也出手了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o- y-~)時間11年前 (2014/09/16 16:46),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43rumors.com/amazing-news-olympus-launches-the-micro-four-thirds- open-platform/ http://tinyurl.com/mjltyty O家發表了Open Platform的計劃 內容大家可以直接看圖: http://i.imgur.com/ABoL0f8.jpg
此產品將使用MFT感光元件和接頭 圖中的相機模組還在Prototype 詳情未知 大家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86.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857186.A.343.html

09/16 16:54, , 1F
鏡頭才是本體的時代來惹
09/16 16:54, 1F

09/16 16:55, , 2F
有防手震嗎? 如果沒有 大家都買來接P家鏡了
09/16 16:55, 2F

09/16 16:56, , 3F
不要玩了,給我E-M5 MarkII
09/16 16:56, 3F

09/16 17:04, , 4F
還附熱靴真nice
09/16 17:04, 4F

09/16 17:52, , 5F
這箱子的設計是......箱神嗎?
09/16 17:52, 5F

09/16 19:42, , 6F
就gxr 概念
09/16 19:42, 6F

09/16 22:57, , 7F
不固定在手機上會很不穩吧
09/16 22:57, 7F

09/16 23:49, , 8F
目前看來,這類產品完全搔不到癢處。像當初微軟搞平板一樣
09/16 23:49, 8F

09/16 23:53, , 9F
針對特殊族群吧,以些題材須要
09/16 23:53, 9F

09/17 00:09, , 10F
win8
09/17 00:09, 10F

09/17 00:58, , 11F
GXR 可以復活嗎 @@
09/17 00:58, 11F
文章代碼(AID): #1K5_ZYD3 (DSLR)
文章代碼(AID): #1K5_ZYD3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