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晚了一年的自介文...[N][D750](更新)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09/15 01:4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41)
留言5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SKY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ikon D750 現役鏡頭:28mm F1.8 拍攝年資:一年又五個月 所在縣市:台北市 作品網頁:最近開始整理要準備放在Flickr上了…目前只有一點點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7210671@N02/ 其他網頁:無 自我介紹:以前看到很厲害的照片,就覺得我也要拍這樣漂亮的照片 但學生沒錢(攤手…就先買類單(CANON A80)練技術好了 等出社會後,因為一次的家族旅遊 決定我要來實現學生時代的夢想......DSLR!!!!! 當時一直在考慮要買CANON還是NIKON 結果最後被NIKON的快門聲給迷惑了(倒向NIKON的懷抱 最後在D600跟D7100中間卡很久…也沒有來問版友,只有稍稍取經…(我錯了orz 最後覺得先從D7100下手好了,當時D600的製塵實在嚇到 結果買完沒多久就出D610!!!!!(登能 現在一直在心中吶喊著…我當時為什麼沒有直上FF(抱頭 這一年多的時間,跟在版上學了不少,也從朋友間學了不少 去年11月初用手機(Nexus4)、類單(GRD4)、單眼(D7100)開始了Project 365 這真的是一個累人的計劃,但朋友間比較資深一點的有跟我說 看得出來我的進步…真的是開心啊(灑花 最後…很高興加入DSLR的行列,希望大家多多指教<(_ _)> ----------------------------- 結果現在開始在猶豫要不要換D610了…(默 ----------------------------- 2014.12.18 在上週的2014.12.12 我終於牙一咬換了D750 這週要來好好去拍拍照了,繼續精進自己的技術… 現在開始猶豫的是要不要成為定焦派…或是還是入手一隻旅遊鏡 不然我現在只有一隻28mm F1.8 怕以後出國玩會有些拍不到的遺憾啊… 但定焦派的畫質實在很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6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716732.A.AD2.html

09/15 01:55, , 1F
一次攻頂有一次攻頂的好逐步升級有逐步升級的樂趣,人生
09/15 01:55, 1F

09/15 01:55, , 2F
的路也是如此
09/15 01:55, 2F

09/15 01:57, , 3F
千金難買早知道,一次攻頂後有沒有興趣能堅持下去,也很
09/15 01:57, 3F

09/15 01:57, , 4F
難說
09/15 01:57, 4F

09/15 02:16, , 5F
N家推~~
09/15 02:16, 5F

09/15 05:39, , 6F
上D610吧~
09/15 05:39, 6F

09/15 07:28, , 7F
我是剛買D7100,扣掉FF和高iso雜訊外,我不覺得d7100輸
09/15 07:28, 7F

09/15 07:28, , 8F
太多;沒用過d610,但比較過d600;d7100的對焦能力真的
09/15 07:28, 8F

09/15 07:28, , 9F
讓我很欣賞,不推d610,真的要FF,推d700或d750,用過51
09/15 07:28, 9F

09/15 07:28, , 10F
點對焦真的回不去了... 建議等d750上市了,看看評價再升
09/15 07:28, 10F

09/15 07:28, , 11F
09/15 07:28, 11F

09/15 08:12, , 12F
標題沒窮 果然就沒全幅了QQ
09/15 08:12, 12F

09/15 09:38, , 13F
要升窮片幅等d750吧~
09/15 09:38, 13F

09/15 12:58, , 14F
7100要有升級感就是750了 不過第一台610就是讚喔^.<
09/15 12:58, 14F

09/15 12:58, , 15F
不過對焦系統610就輸慘
09/15 12:58, 15F

09/15 14:50, , 16F
同為7100用家推 剛賣掉準備升750當白老鼠XD
09/15 14:50, 16F

09/15 16:35, , 17F
樓上勇者推
09/15 16:35, 17F

09/15 18:29, , 18F
去年也是7100剛出就衝了
09/15 18:29, 18F

09/15 18:30, , 19F
D7100我半年就賣了....
09/15 18:30, 19F

09/15 18:30, , 20F
換啊 換全片幅 高ISO你不會後悔
09/15 18:30, 20F

09/15 18:31, , 21F
我也有28/1.8g 搭配起來就真的爽 APSC綁手綁腳
09/15 18:31, 21F

09/15 18:32, , 22F
要賣就快賣 趁價錢好的時候
09/15 18:32, 22F

09/15 18:33, , 23F
剩下兩萬多 覽趴捏一下就上去了
09/15 18:33, 23F

09/15 18:33, , 24F
16-85一起打包賣一賣
09/15 18:33, 24F

09/15 18:34, , 25F
28/1.8G就夠了
09/15 18:34, 25F

09/15 18:34, , 26F
拍景拍人兩相宜
09/15 18:34, 26F

09/15 20:59, , 27F
去年錢不夠沒直接上全幅 今年直接上750!
09/15 20:59, 27F

09/15 22:43, , 28F
4樓的ytw大…我是沒比較過他們的對焦能力,但51點對焦……
09/15 22:43, 28F

09/15 22:44, , 29F
可能是我不會用,我感受不出來有多威,只有感覺我有51個單點
09/15 22:44, 29F

09/15 22:44, , 30F
可以拿來對焦…因為他的9點21點51點…我感受不太到啊@@
09/15 22:44, 30F

09/15 22:45, , 31F
pomelo大跟LoLo大…我其實真的有考慮750…但這需要很大的勇
09/15 22:45, 31F

09/15 22:46, , 32F
氣啊…換了等於多花一次出國玩的錢啊XDDD
09/15 22:46, 32F

09/15 22:58, , 33F
等著收便宜D7K1
09/15 22:58, 33F

09/15 23:06, , 34F
我滿北七的 想說體恤一下學生 賣D7100講好是20K
09/15 23:06, 34F

09/15 23:07, , 35F
一看到他阿莎力主動砍了一千給他 XD
09/15 23:07, 35F

09/15 23:07, , 36F
而且電池是新的 因為D610電池通用
09/15 23:07, 36F

09/15 23:07, , 37F
by the way, 給原波 D610
09/15 23:07, 37F

09/15 23:08, , 38F
就夠了啦 這個根本不必勇氣
09/15 23:08, 38F

09/15 23:08, , 39F
而且 DC_SALE有聽到你回應了 快門不到七百四萬
09/15 23:08, 39F

09/15 23:21, , 40F
可惡…Lo大…你這個坑推的太大力了吧>"<
09/15 23:21, 40F

09/15 23:22, , 41F
反正你要走跟我一樣的路了....
09/15 23:22, 41F

09/15 23:23, , 42F
趁D7100還有價的快出掉
09/15 23:23, 42F

09/15 23:33, , 43F
這…好吧…我完全無法否認啊>"<
09/15 23:33, 43F

09/16 01:02, , 44F
D7100其實是個好機子 拍出來就一定會輸D600 D610?
09/16 01:02, 44F

09/16 01:03, , 45F
不過在哪個論壇都是會被勸攻頂...還是先好好學技巧吧
09/16 01:03, 45F

09/16 01:10, , 46F
app大,其實我知道要先磨練技巧,但我現在會考慮上FF的原因
09/16 01:10, 46F

09/16 01:11, , 47F
是因為我明年預計去一個我或許這輩子不會再去的地方,所以
09/16 01:11, 47F

09/16 01:11, , 48F
我才會這樣考慮
09/16 01:11, 48F

09/16 01:51, , 49F
7100是好機子沒錯 但和FF比仍有不足之處
09/16 01:51, 49F

09/16 01:52, , 50F
原PO如果是自己能感覺出7100的不足 而想要升610的話
09/16 01:52, 50F

09/16 01:52, , 51F
我覺得是沒什麼問題
09/16 01:52, 51F

09/16 02:42, , 52F
還不如升D750
09/16 02:42, 52F
※ 編輯: fowx (223.137.88.132), 12/18/2014 11:01:13
文章代碼(AID): #1K5TGyh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5TGyh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