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益Canon副廠閃光燈
請教DSLR版上的各位前輩
小弟的YN-560 II最近不明原因無法回電
因送回對岸需花兩個月時間
想再買一支副廠TTL閃燈應急
因為小弟還只是個窮學生 預算不高
目前看上永諾的YN-565EX II 以及 品色 X650C
不知道版上的前輩推薦哪一支?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39.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684870.A.91C.html
推
09/14 17:07, , 1F
09/14 17:07, 1F
→
09/14 17:11, , 2F
09/14 17:11, 2F
→
09/14 17:16, , 3F
09/14 17:16, 3F
推
09/14 18:10, , 4F
09/14 18:10, 4F
→
09/14 18:10, , 5F
09/14 18:10, 5F
→
09/14 18:12, , 6F
09/14 18:12, 6F
→
09/14 18:13, , 7F
09/14 18:13, 7F
→
09/14 18:18, , 8F
09/14 18:18, 8F
推
09/14 18:20, , 9F
09/14 18:20, 9F
→
09/14 18:32, , 10F
09/14 18:32, 10F
推
09/14 19:51, , 11F
09/14 19:51, 11F
推
09/14 20:00, , 12F
09/14 20:00, 12F
→
09/15 01:31, , 13F
09/15 01:31, 13F
→
09/15 01:32, , 14F
09/15 01:32, 14F
→
09/15 01:32, , 15F
09/15 01:32, 15F
→
09/15 06:24, , 16F
09/15 06:24, 16F
→
09/16 20:49, , 17F
09/16 20:49, 17F
推
09/18 01:58, , 18F
09/18 01:58, 18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