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益Canon副廠閃光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zles966218)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6:54),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DSLR版上的各位前輩 小弟的YN-560 II最近不明原因無法回電 因送回對岸需花兩個月時間 想再買一支副廠TTL閃燈應急 因為小弟還只是個窮學生 預算不高 目前看上永諾的YN-565EX II 以及 品色 X650C 不知道版上的前輩推薦哪一支?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39.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684870.A.91C.html

09/14 17:07, , 1F
品色神燈
09/14 17:07, 1F

09/14 17:11, , 2F
應急不考慮租一隻?
09/14 17:11, 2F

09/14 17:16, , 3F
目前沒考慮用租的 想說順便換帶TTL的燈
09/14 17:16, 3F

09/14 18:10, , 4F
這兩支品色X650C能FP,565 EX II不行,對應是YN-568EXII
09/14 18:10, 4F

09/14 18:10, , 5F
600買不起430不好嗎@@?
09/14 18:10, 5F

09/14 18:12, , 6F
不過重點來了品色有"開年"代理,2年保固有差,副廠不比原
09/14 18:12, 6F

09/14 18:13, , 7F
廠,多少會壞掉的風險.
09/14 18:13, 7F

09/14 18:18, , 8F
430exii也挺貴的@@ 所以兩支比下來的話品色比較好嗎?
09/14 18:18, 8F

09/14 18:20, , 9F
開年不是保固一年嗎?
09/14 18:20, 9F

09/14 18:32, , 10F
我是看網拍的不喜誤入 http://ppt.cc/Dprr (它寫2年)
09/14 18:32, 10F

09/14 19:51, , 11F
剛買品色 爽爽用!
09/14 19:51, 11F

09/14 20:00, , 12F
我沒用過原廠燈,用SIGMA 610DG SUPER,個人覺得不差
09/14 20:00, 12F

09/15 01:31, , 13F
如果有興趣的話,你的560II如果除了無法回電
09/15 01:31, 13F

09/15 01:32, , 14F
LCD運作正常的話,願意跟你買來殺肉,有興趣站內信
09/15 01:32, 14F

09/15 01:32, , 15F
討論收購事宜?
09/15 01:32, 15F

09/15 06:24, , 16F
不好意思,我打包送回大陸修了@@
09/15 06:24, 16F

09/16 20:49, , 17F
已買品色X650C TTL挺準的 又有無線閃燈
09/16 20:49, 17F

09/18 01:58, , 18F
臉書搜尋力斯 超值ittl閃燈才2500大gn出力
09/18 01:58, 18F
文章代碼(AID): #1K5LV6a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5LV6a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