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用SURFACE PRO3修RAW之類的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水無痕)時間11年前 (2014/09/14 11:3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覺得這台SP3蠻讚的~ 輕巧強大,但聽說會熱機自動降速什麼的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版上有在修圖的大大,是否也有人使用這台作業? 是否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蠻想要知道這台修raw或其他圖片影片剪輯的效果~ 先謝過分享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65.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665555.A.F2B.html

09/14 13:39, , 1F
我第一代處理dp Merill的raw還蠻ok的
09/14 13:39, 1F

09/14 20:45, , 2F
我在國外的確是用 SP2處理RAW的 沒啥特別感覺
09/14 20:45, 2F
文章代碼(AID): #1K5GnJyh (DSLR)
文章代碼(AID): #1K5GnJy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