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單反太重跳無反囉 [S][A7ii]
綽 號:Shinji
性 別:男
現役機身:Sony A7ii
現役鏡頭:28-70 kit
拍攝年資:2011年左右開始
所在縣市:台北、宜蘭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409783@N04/
其他網頁:N/A
自我介紹:
從350D換7D,前陣子又把7D賣掉換了A7ii。
之前出國每天揹著7D+S1750出門,一機一鏡動輒就1.5公斤拿久了實在吃不消
S家無反系統實在是太輕便了,希望輕便的特性能夠讓我繼續維持攝影的熱情
請各位板友在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510624.A.7C9.html
推
09/12 21:05, , 1F
09/12 21:05, 1F
推
09/13 21:15, , 2F
09/13 21:15, 2F
※ 編輯: EAdlwiacred (114.37.206.119), 02/27/2018 15:36:00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