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單反太重跳無反囉 [S][A7i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SH!NJI)時間11年前 (2014/09/12 16:30),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Shinji 性 別:男 現役機身:Sony A7ii 現役鏡頭:28-70 kit 拍攝年資:2011年左右開始 所在縣市:台北、宜蘭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409783@N04/ 其他網頁:N/A 自我介紹: 從350D換7D,前陣子又把7D賣掉換了A7ii。 之前出國每天揹著7D+S1750出門,一機一鏡動輒就1.5公斤拿久了實在吃不消 S家無反系統實在是太輕便了,希望輕便的特性能夠讓我繼續維持攝影的熱情 請各位板友在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510624.A.7C9.html

09/12 21:05, , 1F
一起加油吧 推~
09/12 21:05, 1F

09/13 21:15, , 2F
推~真有心 我買了一本厚厚攝影書都還沒K完
09/13 21:15, 2F
※ 編輯: EAdlwiacred (114.37.206.119), 02/27/2018 15:36:00
文章代碼(AID): #1K4gyWV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gyWV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