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osm 11-22這顆銳利度?
原圖下載網址 flickr連結無病毒請放心服用...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94/15001750309_d82f759a9f_o_d.jpg

上圖數據 iso100 光圈f11 m模式 上腳架關防手震 後製:5張接圖 拉暗部 無銳化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關於eosm11-22這顆鏡頭銳利度的問題
最近01上面全景圖有點夯 所以小弟也湊湊熱鬧跟著玩
不過發現01上面的全景圖放大後細節都頗清楚的
而小弟我的全景縮圖乍看之下畫質也不賴 但100%檢視後高下立判...
為什麼會這樣呢
1.是鏡頭的不夠高階(只是一個m鏡不是L鏡)
2.還是機身太低階(只是一台小M非十位數個位數D)
3.人的問題(囧)
4.項目12(認栽)
5.項目123(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0.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60694.A.CBC.html
推
09/12 03:06, , 1F
09/12 03:06, 1F
→
09/12 06:40, , 2F
09/12 06:40, 2F
推
09/12 07:18, , 3F
09/12 07:18, 3F
→
09/12 08:36, , 4F
09/12 08:36, 4F
推
09/12 11:38, , 5F
09/12 11:38, 5F
→
09/12 11:40, , 6F
09/12 11:40, 6F
→
09/12 14:04, , 7F
09/12 14:04, 7F
→
09/12 14:05, , 8F
09/12 14:05, 8F
原始raw跟jpg都不在了... 我接完圖後就把他們刪了...
其實再拍的時候地景沒有太暗 因為當時天色還滿亮的
想說給天空曝光正確 地景暗部比較好調整 所以就這樣拍
放大減事後沒甚麼雜訊問題 主要是解像力沒很好 細節很模糊
※ 編輯: chris734010 (59.115.20.106), 09/12/2014 21:07:02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