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窮學生跳家啦[N][D610](更新)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老皮卡丘)時間11年前 (2014/09/12 01:1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老皮卡丘 性 別:男 現役機身:D610 現役鏡頭: T 24-70 F2.8 N 16-35 F4 N 50 F1.8G 拍攝年資:三年多(?) 所在縣市:台北 作品網頁:http://www.flickr.com/photos/tommypikachu/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一年前發過一篇自介 當時是S家(A57+A77) 經過了一年 我在不久前跳家升級全幅 會跳家不是因為S家不好 S家也陪我度過許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剛剛結束了一段感情 一時之間忽然喪失了點熱情 也覺得好像要重新來過 結定捏一下上全幅(怎麼好像是找藉口?!) 剛入手不到一個月 還在猛K說明書 適應N家的介面 以及全幅的景深 期望各位前輩們能多多提攜 也期待我的新夥伴持續點燃我的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17.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55874.A.16D.html

09/12 01:20, , 1F
我是窮上班族,拿D610+1
09/12 01:20, 1F

09/12 03:13, , 2F
N家推 不夠窮所以拿D7000@@
09/12 03:13, 2F

09/12 07:42, , 3F
推D610
09/12 07:42, 3F

09/12 07:49, , 4F
我也是窮上班族,也是拿D610,推拿D610
09/12 07:49, 4F

09/12 08:20, , 5F
窮魯蛇推 QQ
09/12 08:20, 5F

09/12 10:13, , 6F
Andy專業按摩 推拿D610
09/12 10:13, 6F

09/12 10:24, , 7F
這哪裡窮了 我窮學生時代只能買D70+18-55II
09/12 10:24, 7F

09/12 11:56, , 8F
"窮學生" "窮上班族" 都是拿FF 根本這板的常態了zzz
09/12 11:56, 8F

09/12 13:38, , 9F
窮學生拿D610 +1
09/12 13:38, 9F

09/12 14:57, , 10F
窮上班族都能拿15W出來買了XDDD
09/12 14:57, 10F

09/15 09:01, , 11F
順應潮流也只好跟大家窮一下了...
09/15 09:01, 11F
※ 編輯: TomLee928 (61.231.185.97), 07/10/2016 14:19:37
文章代碼(AID): #1K4Tb25j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Tb25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