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彩虹 [7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underface)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3:17),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8QQPh 拍攝時間:20140721 拍攝地點:台東多良 使用相機:70D 使用鏡頭:Sigma 18-20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0 光圈 8.0 焦距 59.0 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那天剛好是颱風來的前一天,人剛好在多良車站。下午六點多,海的另一邊出現了彩虹。 後製: RAW檔進LR,還原亮部細節、增加自然飽和度、增加清晰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48663.A.E0D.html

09/11 23:32, , 1F
這彩虹爆掉了@@
09/11 23:32, 1F
這樣似乎好了點https://flic.kr/p/oTsbnB 本來是想說那樣比較自然,像有光透過雲的樣子

09/12 00:27, , 2F
飽和拉過頭了嗎 這樣反而很怪
09/12 00:27, 2F
經你這麼一說,我也越看越怪XD https://flic.kr/p/paHf9c,有時候修圖常常不知不覺會越修越重,最後自己不知道到底 哪一個版本比較好 ※ 編輯: underface (140.112.25.105), 09/12/2014 01:20:15

09/12 01:39, , 3F
看了看後其實比較想知道原圖長什麼樣子
09/12 01:39, 3F

09/12 01:51, , 4F
09/12 01:51, 4F
文章代碼(AID): #1K4RqNu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RqNu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