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消波塊場地人像 [5DII]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不來也不去)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920155597/ 拍攝時間:8月 拍攝地點:河堤旁消波塊放置地 使用相機:5DII 使用鏡頭:SIGMA 50mm f1.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6400 光圈 f1.4 焦距 50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RAW→LR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喜歡帶女友走走拍拍,最近開始走不太觀光客的路線,之前去了荒廢的紡織場跟戲院後 最新的梗就是去拍消波塊,其實行前我不太跟我女友討論風格就照著她的穿著去拍。 所以這次是比較潮流的風格,也意外跟消波塊蠻搭的!哈哈 修圖的話拍RAW後用LR修,我修的風格是比較像底片感的修法,有加顆粒跟減飽合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lifegoseon/14920155597/ 作品說明:這張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張。 -- My photo blog http://500px.com/lifegoseon *** M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onkeyy78 *** 其實我不愛拍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69.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47400.A.FCE.html
文章代碼(AID): #1K4RWe_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RWe_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