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shabufish)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2:2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西嶼坪嶼 http://ppt.cc/-gCV , 西吉嶼 http://ppt.cc/lQry , 東吉嶼 http://ppt.cc/VBKQ 拍攝時間:2014_0823~0825 拍攝地點: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使用相機:EOS 6D 5D2 使用鏡頭:24-70mmf2.8 16-35mmf2.8 70-200mmf2.8 出圖軟體:capture one pr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位於澎湖南方的東嶼坪嶼,西嶼坪嶼,東吉嶼,西吉嶼合稱澎湖南方四島,當地居民稀少 卻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及壯麗的自然景觀.善用當地環境,今年掛牌為我國第9座國家 公園。 這次參加旅遊的團主要都是以戶外活動為主,所以已拍照為目地的我實在有點辛苦,所幸 美景讓這一切都值得了. ※依版規請分享不少於30字之技巧或心得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作品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73.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45576.A.25F.html

09/11 22:29, , 1F
我只有去七美望安虎井嶼 跟馬公那兩個大島而已
09/11 22:29, 1F

09/11 22:29, , 2F
澎湖地勢較平
09/11 22:29, 2F

09/12 07:12, , 3F
光看鏡頭就覺得是相當辛苦的旅程
09/12 07:12, 3F

09/12 15:33, , 4F
好美
09/12 15:33, 4F
文章代碼(AID): #1K4R489V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R489V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