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cosplay打醬油攝影(更新) [D700] [RX1]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09/11 22:18), 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聖堂 性 別:男 現役機身:D700 RX1 GR 現役鏡頭:Sigma 12-24II、N 35/F1.8G ED、N 85/F1.8G 拍攝年資:8年左右 所在縣市:高雄 作品網頁:速報用 https://www.flickr.com/photos/hightemplar/ 完整相本 http://photo.xuite.net/hightemplar 自我介紹:因為女友玩cosplay,所以這幾年幾乎都只拍cosplay 本身也喜歡電玩、動漫、布袋戲(金光) 所以能拍喜歡作品的角色是最開心的事 除此之外,拍cosplay*吸引我的是 : 拍攝前一起討論主題和地點 拍攝時是各種技巧大會考,所以室外晴陰雨、室內、夜拍、棚拍全部都要會拍 拍攝後聚餐聊八卦(這才是重點? XD) *不是指活動場次,場次我聊天居多, 有拍也只拍認識的coser,不跟人卡位 也因為拍cosplay認識很多朋友,一起玩樂創作,互相學習 :) -- cosplay攝影/貓咪 http://hightemplar.xuite.tw http://500px.com/hightemplar http://www.flickr.com/photos/hightempl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89.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45129.A.32B.html

09/11 22:19, , 1F
超爽der神廟大
09/11 22:19, 1F

09/11 22:20, , 2F
是甜不辣吧
09/11 22:20, 2F

09/11 22:21, , 3F
35/1.8G好不好用啊
09/11 22:21, 3F

09/11 22:46, , 4F
是傳說中的聖堂 !!!
09/11 22:46, 4F

09/11 22:47, , 5F
大巨大巨(請自行組合)
09/11 22:47, 5F

09/11 22:48, , 6F
35/1.8G各方面都普普囉,我只是喜歡它輕
09/11 22:48, 6F

09/11 23:04, , 7F
聽到你這樣講就想縮手了....
09/11 23:04, 7F

09/11 23:05, , 8F
你用sb910嗎?
09/11 23:05, 8F

09/11 23:05, , 9F
買700覺得如何
09/11 23:05, 9F

09/11 23:09, , 10F
我有SB900,但我閃燈極少裝在機頂,大部份功能都沒用
09/11 23:09, 10F

09/11 23:22, , 11F
朝聖
09/11 23:22, 11F

09/11 23:43, , 12F
我也想要個會玩cosplay的女友~
09/11 23:43, 12F

09/11 23:47, , 13F
我也都一直唸HI~甜不辣
09/11 23:47, 13F

09/12 00:16, , 14F
感覺很有趣>_<
09/12 00:16, 14F

09/12 00:42, , 15F
唸起來是Hi甜不辣沒錯 出處是星海爭霸
09/12 00:42, 15F

09/12 01:29, , 16F
高階聖堂武士
09/12 01:29, 16F

09/12 02:42, , 17F
暗黑聖堂武士就是 大顆甜不辣
09/12 02:42, 17F

09/12 16:36, , 18F
大顆甜不辣笑了XDDDD
09/12 16:36, 18F

09/12 17:51, , 19F
拜一下
09/12 17:51, 19F

09/14 23:39, , 20F
星海好玩
09/14 23:39, 20F
文章代碼(AID): #1K4Qz9Ch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Qz9Ch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