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忘了帶相機電池,在日本購買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1:41),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各位,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版規,有的話請見諒! 我人剛到日本大阪,剛剛才發現我忘記帶我550D的電池了......... 我住在心齋橋這,想請問Bic Camera會賣嗎? 或是哪裡比較有機會買到,再麻煩各位替我解答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41.203.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06866.A.989.html

09/11 12:04, , 1F
BIC CAMERA和YODOBASHI應該都很多 又很近 去看看吧
09/11 12:04, 1F

09/11 12:10, , 2F
ヨドバシ在梅田那邊吧
09/11 12:10, 2F

09/11 12:22, , 3F
會賣呀,忍痛吞下企
09/11 12:22, 3F

09/11 12:39, , 4F
這種國民機一定有賣吧
09/11 12:39, 4F

09/11 12:47, , 5F
LPE8到處都有啦
09/11 12:47, 5F

09/11 15:40, , 6F
YODOBASHI啊 不過沒有比台灣便宜喔 記得要退稅
09/11 15:40, 6F

09/11 17:30, , 7F
買顆電池哪退的到稅..
09/11 17:30, 7F

09/11 17:53, , 8F
只知道心齋橋有BIC CAMERA,就以為YODOBASHI也有 XD
09/11 17:53, 8F

09/11 21:33, , 9F
10000日幣才能推稅,所以一次買個5顆原廠回來吧!
09/11 21:33, 9F

09/11 23:27, , 10F
電池日本比台灣貴,之前比價過好幾家都是
09/11 23:27, 10F

09/12 01:51, , 11F
謝謝大家,結果我到bic camera買了,原廠的還賣完...
09/12 01:51, 11F

09/12 01:51, , 12F
只剩kenko的副廠電池,日幣要4503,只能說帶相機沒帶
09/12 01:51, 12F

09/12 01:51, , 13F
電池真的非常白痴...好險日幣最近再跌XD
09/12 01:51, 13F
文章代碼(AID): #1K4HdIc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HdIc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