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井仔腳夕燒 [7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0:4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35081006@N00/14979118999/ 拍攝時間: 9.7 拍攝地點: 井仔腳鹽田 使用相機: Canon 70D 使用鏡頭: Sigma 17-70mm + ND100 EXIF資訊:曝光秒數 8s 光圈 f8.0 焦距 17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及心得分享: 心得就 拍照的莫非定率 平時下班總看景出的五光十色萬分精彩 假日專程跑去拍時 十次有十一次會貢估… 在觀海樓一連貢估了也不知道幾次 終於讓我在轉移陣地後碰到了出景 發現最近好多人用縫卡來搖黑卡.. 還有一些人用三秒以內的快門抽黑卡 只有自己在那用快十秒的快門在那裡慢慢搖.. XD 另外就是lightroom真是好物啊, 覺得用light轉出來的圖,比以前用光影魔術手批次轉 照片的質感有種比較扎實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23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403743.A.A25.html ※ 編輯: JYHuang (61.67.233.81), 09/11/2014 10:55:01

09/11 12:22, , 1F
好棒,我從高雄殺二、三次都沒有拍到0rz
09/11 12:22, 1F

09/11 13:37, , 2F
地主優勢 XD
09/11 13:37, 2F

09/11 15:56, , 3F
去過一次井仔腳,當時內心感到非常慌張,到底要在哪取景
09/11 15:56, 3F

09/11 16:07, , 4F
看太陽的方向,還有盬田有沒有水。不然沒有倒影就囧了
09/11 16:07, 4F

09/11 16:24, , 5F
那天我也在那耶,我朋友也是眾多搖黑卡之一...
09/11 16:24, 5F

09/11 23:07, , 6F
拍的真好
09/11 23:07, 6F

09/12 00:21, , 7F
當天在場+1
09/12 00:21, 7F

09/12 00:28, , 8F
第一次去就遇到漂亮的雲,十分幸運~ 但是沒帶腳架...XD
09/12 00:28, 8F

09/13 12:52, , 9F
拍的很好~!
09/13 12:52, 9F
文章代碼(AID): #1K4GsVe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GsVe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