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運氣真好之手持拍煙火 [4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噢嗚)時間11年前 (2014/09/11 09:2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9bUQHd 拍攝時間:2011.01.18 拍攝地點:加州迪士尼睡美人城堡 使用相機:Canon EOS 40D 使用鏡頭:EF-S18-55mm f/3.5-5.6 IS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 光圈 4.5 焦距 37 ISO速度 1250 出圖軟體 DigitalPhotoProfessional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我剛開始學拍照的時候傻傻的什麼都不懂, 也不知道長曝啊B快門啊黑卡等等的技巧XD 看到很多前輩拍的煙火都好漂亮,想起幾年前拍的這張決定來野人獻曝一下 這張所有設定都跟標準拍煙火的教學剛好相反, (上腳架/電子快門/低iso/縮光圈/長曝搖黑卡等等) 不是故意的,當天出門的時候是真的沒打算要拍煙火所以沒帶腳架 但我傻人有傻福拍起來還不錯哈哈哈,至少我自己很喜歡 拍照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20.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398476.A.1DC.html

09/11 10:55, , 1F
手持來講 可以拍到這個 GOOD !
09/11 10:55, 1F

09/11 17:32, , 2F
Nice!
09/11 17:32, 2F
※ 編輯: Issye (180.218.187.33), 09/19/2014 18:58:27
文章代碼(AID): #1K4FaC7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FaC7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