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全是為了相簿[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瞇)時間11年前 (2014/09/10 15:46),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 瞇 性 別: 男 現役機身: CANON 6D 現役鏡頭: canon 24-105 mm,canon 16-35 mm,canon 100-400 mm,sigma 35 mm 拍攝年資: 所在縣市: 加州 作品網頁: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imiruru/sets/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好吧,最近弄了個相簿,一點人氣也沒有,寫自介就是為了拜託不小心進來看的大家, 有空去看看,沒幾張相片,花不了啥時間,拜託拜託。 話說大叔一開始用SONY NEX-3,因為愛找野生動物拍,SONY M4/3 鏡頭最長約200 mm, 不想弄副廠或轉接,剛好看到6D特價就買了,買了看評論才發現6D動態追焦有點遜, 一開始用加上技術也爛,拍一堆沒幾張可用,慢慢摸索後成功率就比較高了, 拍野生動物最有趣的就是永遠不知道下一秒牠會擺什麼姿勢,拍攝機會稍縱即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55.217.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335213.A.5C6.html

09/10 15:53, , 1F
超棒的!!
09/10 15:53, 1F

09/10 15:59, , 2F
amazing!
09/10 15:59, 2F

09/10 16:35, , 3F
不錯
09/10 16:35, 3F

09/10 18:26, , 4F
09/10 18:26, 4F
文章代碼(AID): #1K407jN6 (DSLR)
文章代碼(AID): #1K407jN6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