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國外旅遊帶相機問題
不好意思,常常麻煩大家
上篇問題已經解決了,在此跟大家說跟感謝
現在又有問題來麻煩大家了....
這次蜜月想帶著D610出門(是要去德法)
想問問大家以下三管是不是要全部攜帶出門?
N14-24 T24-70 T70-300
另外就是N14-24是不是要需要腳架?
再請大家分享一下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47.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311322.A.90E.html
推
09/10 09:13, , 1F
09/10 09:13, 1F
推
09/10 09:14, , 2F
09/10 09:14, 2F
推
09/10 09:29, , 3F
09/10 09:29, 3F
推
09/10 09:31, , 4F
09/10 09:31, 4F
推
09/10 09:38, , 5F
09/10 09:38, 5F
推
09/10 11:23, , 6F
09/10 11:23, 6F
→
09/10 15:14, , 7F
09/10 15:14, 7F
→
09/10 16:16, , 8F
09/10 16:16, 8F
推
09/10 18:14, , 9F
09/10 18:14, 9F
→
09/10 18:15, , 10F
09/10 18:15, 10F
→
09/10 18:17, , 11F
09/10 18:17, 11F
→
09/10 18:17, , 12F
09/10 18:17, 12F
推
09/11 09:33, , 13F
09/11 09:33, 13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