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canon被水小潑到有關係嗎?該怎麼事後保養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Pig)時間11年前 (2014/09/09 21:38),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一下文似乎都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但又好像不用太大驚小怪? 今天跟朋友出去拍照,結果玩瘋了 朋友拿水潑我,不小心潑到了相機 -.- 潑到機子的右半邊 有馬上把看到的水都擦掉 然後我有裝鏡頭保護鏡、遮光罩 保護鏡下沒進到水 不過很怕鏡頭焦距段藏水.... 剛剛開機、拍照是都還好 因為沒防潮箱,只能把鏡頭打開 透風(也不敢直接吹電風扇 應該問題不會太大吧...? 爬文有看到用到雨水沒事 不知道潑到水是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13.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69913.A.EFD.html

09/09 21:45, , 1F
什麼水?雨水OK 海水節哀
09/09 21:45, 1F
喝的瓶裝水

09/09 21:50, , 2F
哪一台相機跟配哪顆鏡頭
09/09 21:50, 2F

09/09 21:51, , 3F
有防塵防滴恭喜你,沒有可能GG
09/09 21:51, 3F
700D 15-85mm鏡頭 ※ 編輯: AnanP (36.236.113.34), 09/09/2014 21:53:14

09/09 21:57, , 4F
不需要這樣大驚小怪.....
09/09 21:57, 4F

09/09 21:58, , 5F
明天前玉內部冷凝水珠...
09/09 21:58, 5F
有開鏡頭看一下,沒有水的樣子

09/09 22:21, , 6F
先丟除溼機上一晚吧
09/09 22:21, 6F

09/09 22:25, , 7F
沒除濕機就開冷氣吧
09/09 22:25, 7F
好的, ※ 編輯: AnanP (36.236.113.34), 09/09/2014 22:26:25

09/09 23:21, , 8F
DC版有掉到湯裡的
09/09 23:21, 8F

09/09 23:24, , 9F
前玉內部冷凝水珠回旅館把鏡頭放在暖暖包上面一晚就好了
09/09 23:24, 9F

09/10 00:40, , 10F
看起來還好 550D淋過不小的雨都還OK
09/10 00:40, 10F

09/10 01:59, , 11F
以為標題是台語給推
09/10 01:59, 11F

09/10 11:38, , 12F
沒那麼容易壞的XDDD
09/10 11:38, 12F

09/10 13:22, , 13F
標題變台語太好笑了
09/10 13:22, 13F

09/10 21:49, , 14F
以前350D泡在可以扭出水的相機包裡兩天都沒事啊..(菸)
09/10 21:49, 14F

09/11 10:10, , 15F

09/11 10:11, , 16F
5d2+24-70 這是1年半前的事,目前機子活的好好的!!!
09/11 10:11, 16F

09/11 10:12, , 17F
這教訓告訴我們,玩遊戲記得也要場勘哦(哭哭)
09/11 10:12, 17F

09/11 17:05, , 18F
XD F大 是第一玩嗎? 每次去玩都必溼說
09/11 17:05, 18F
文章代碼(AID): #1K3mBPxz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mBPxz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