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SIGMA鏡頭接Canon EOS機身有轉接環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真心英雄)時間11年前 (2014/09/09 21: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SIGMA鏡頭接Canon EOS機身有轉接環嗎 家中找到一顆舊鏡頭. Sigma 70-210 F4-5.6 AF/MF 盒單都在.用推拉不是用轉的. 鏡頭及說明書盒子上都沒有標是給那家用的. 背後接點配置和CANON 幾乎完全一樣.但就是小一號. 己知不是CANON.也不是Nikon.也不是SONY.不是Pentax. 比對google圖片.好像是Sigma特有規格.是給Sigma相機用的.(待確認) 若要接到Canon EOS機身.有沒有合適的轉接環.那兒買.有沒有拍賣網址可分享. 請高手們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70.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68652.A.3F7.html

09/09 22:45, , 1F
仔細看看鏡頭後可能有標for哪一家的http://i.imgur.co
09/09 22:45, 1F

09/09 22:45, , 2F
m/F6XwPd9.jpg
09/09 22:45, 2F

09/10 00:12, , 3F
把鏡尾po上來吧
09/10 00:12, 3F

09/10 12:38, , 4F
#1I93C8Zl 直接找恆伸換接環吧...
09/10 12:38, 4F

09/10 12:40, , 5F
不過這是舊鏡頭 可能....
09/10 12:40, 5F
文章代碼(AID): #1K3ltiF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ltiF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