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富士乳摸:X100T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Cosmajoonitist)時間11年前 (2014/09/09 20:16),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engadget.com/2014/09/08/fujifilm-photokina-leak/ Photokina 再過幾天就要來了 現在乳摸好像也沒什麼用 XD 昨天看到這個新聞發現今天板上還沒有人討論 就轉一下 話說大家沒轉可能是因為這個消息實在不怎麼振奮 XD 大家對今年富士要出的相機有什麼期待嗎?(我是沒有...(小聲))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6.86.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64960.A.39A.html

09/09 20:25, , 1F
還有XT1的銀色版,EM1表示:
09/09 20:25, 1F

09/09 20:25, , 2F
我要XQ1下一代
09/09 20:25, 2F

09/09 20:29, , 3F
不太振奮+1
09/09 20:29, 3F

09/09 20:38, , 4F
希望 16-55 能有OIS!!!
09/09 20:38, 4F

09/09 20:42, , 5F
沒人期待56/1.2的仿STF改版?
09/09 20:42, 5F

09/09 20:43, , 6F
FF出了再叫我 XD
09/09 20:43, 6F

09/09 22:00, , 7F
兩萬五以內再看看
09/09 22:00, 7F

09/09 22:34, , 8F
價格假如OK 我會想入手的說....
09/09 22:34, 8F

09/09 22:38, , 9F
放心 一定很貴!
09/09 22:38, 9F

09/09 22:46, , 10F
開始擠牙膏就沒興趣惹
09/09 22:46, 10F

09/09 23:09, , 11F
今年Fuji專出高價鏡, 沒力負擔 :(
09/09 23:09, 11F

09/09 23:25, , 12F
在吃老本了 fuji..
09/09 23:25, 12F

09/09 23:29, , 13F
看不出有任何實質長進 是改韌體而已嗎...?
09/09 23:29, 13F

09/10 10:21, , 14F
扶不起的阿斗阿~~~~~~~~~~~
09/10 10:21, 14F

09/10 10:32, , 15F
銀色跟新韌體,怎麼有濃濃的既視感~
09/10 10:32, 15F

09/10 16:22, , 16F
XT1說是有1/32000的高速電子快門,不過轉盤上只有到1/4000
09/10 16:22, 16F

09/10 17:17, , 17F
O:異議あり!! 有人學我
09/10 17:17, 17F

09/11 11:00, , 18F
F:我只是拿自家Fujica來參考而已
09/11 11:00, 18F
文章代碼(AID): #1K3k-0EQ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k-0E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