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紐約旅遊預算只能買一顆鏡頭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虎虤)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5:4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使用 SONY A77 搭SAL1650,HVL-F60M 因為要去紐約出差兼旅遊 預算只能買一顆鏡頭 目前 看到 SAL1118 和 SAL70300G 一顆廣角 一顆遠距 想問大大 建議先買哪一顆 主要拍人和建築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62.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48480.A.072.html

09/09 15:47, , 1F
廣角
09/09 15:47, 1F

09/09 16:06, , 2F
廣角
09/09 16:06, 2F

09/09 16:06, , 3F
廣角
09/09 16:06, 3F

09/09 16:10, , 4F
謝謝各位大大 指教 我也想 廣角用途好像比較多 謝謝
09/09 16:10, 4F

09/09 17:13, , 5F
廣角 但是不要買1118...
09/09 17:13, 5F

09/09 17:37, , 6F
原廠只有1118 還是大大有推薦的廣角??
09/09 17:37, 6F

09/09 17:46, , 7F
Tokina應該有A接環吧?有的話就T116或T124
09/09 17:46, 7F

09/09 20:48, , 8F
我用過116也用過sigma 8-16 都滿不錯的
09/09 20:48, 8F

09/09 23:56, , 9F
其實我覺得用長焦排紐約也不錯 等效24-75廣角端算堪用
09/09 23:56, 9F

09/09 23:57, , 10F
但望遠端我覺得拍某些主題主體會太小
09/09 23:57, 10F

09/09 23:57, , 11F
*拍
09/09 23:57, 11F

09/10 00:37, , 12F
A77有24MP 小裁一下還可以
09/10 00:37, 12F

09/10 00:38, , 13F
謝謝 各位大大寶貴的意見
09/10 00:38, 13F
文章代碼(AID): #1K3gyW1o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gyW1o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