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nfrotto Mpack-1 後背包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1:1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店家看到一個滿特殊的Manfrotto後背包, 除了放機身和鏡頭的袋子外還有一個可以放腳架(或大砲)的內藏袋。 翻了一下才發現上面的標籤,似乎是和KATA合作的。 型號只有MPACK-1。 http://tinyurl.com/oqhe28f (eBay的拍賣,有圖) 台灣好像沒有販售,直到前陣子看到購物網站有在賣 732YB腳架+484RC2+背包的組合附這款背包。 感覺還滿不錯的,夾層的空間可以放不小的筆電。 還可以直接把我的SLIK Sprint Pro 3way放進腳架隔間裡。 只是放機身鏡頭的隔間似乎有點空,除非自己再去買內袋來放。 不然想把一機三鏡+外閃放進去似乎不好固定。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或研究過這款後背包的? 它的定位是怎樣呢?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233.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232749.A.B9C.html ※ 編輯: JYHuang (61.67.233.81), 09/09/2014 11:33:05

09/09 11:49, , 1F
想看實體可私訊...XD
09/09 11:49, 1F

09/09 11:57, , 2F
1kata已經被m牌併啦,之後PL系列不會出新款了,低階kat
09/09 11:57, 2F

09/09 11:57, , 3F
a DL,高階直接m牌
09/09 11:57, 3F

09/09 13:08, , 4F
a版友,店家有讓我把玩過了。只是我不清楚這款能塞下
09/09 13:08, 4F

09/09 13:08, , 5F
幾個機身幾顆鏡頭
09/09 13:08, 5F

09/09 13:42, , 6F
要看您機身吧,我想如果你是大台單反,大概只能1機1鏡
09/09 13:42, 6F

09/09 13:42, , 7F
配個小閃燈,因為它很高 但是空間很窄
09/09 13:42, 7F

09/09 14:17, , 8F
我想把350D,70D,Sigma 17-70,EF 70-300,EF-S 10-18
09/09 14:17, 8F

09/09 14:18, , 9F
還有430EX + 兩顆YN622C 和 電子快門線 都塞進去
09/09 14:18, 9F

09/09 14:18, , 10F
當作目前所有家當的行李箱
09/09 14:18, 10F

09/09 14:19, , 11F
就我研究,底部的隔間大概可以塞一顆鏡頭和外閃跟觸發
09/09 14:19, 11F

09/09 14:21, , 12F
剩下的可能要再買內膽放一機兩鏡..
09/09 14:21, 12F
文章代碼(AID): #1K3d6jkS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d6jkS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