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喜愛拍小朋友的窮大叔 [N][D7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天氣太冷.結果外套被偷走)時間11年前 (2014/09/10 15:0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近期都被叫叮咚爸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ikon D90/D700 現役鏡頭:N 24-70 F2.8, N 50mm F1.8D, N 35mm F1.8G ED, N 16-35 F4, N 18-105 F3.5-5.6 拍攝年資:20120228-至今 所在縣市: (新竹縣) 作品網頁:生活有點忙碌 家裡網路很慢 Flickr照片都傳不太上去 近期大部分照片都放在facebook的動態時報上 https://www.facebook.com/joloucow/media_set?set =a.198475500163879.53969.100000042922777&type=3 連結是個人的FB動態時報相簿 幾乎都是D700/D90拍攝 (版友好像都是放Flickr連結,我放FB連結若有違反版規還請告知謝謝) 縮址:http://ppt.cc/diPt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大部分都是拍自己的老婆以及小孩和身邊的朋友跟鄰居的小孩 一開始會買單眼的際遇是2011年去台中的燈會時 想要把人與燈一起拍入境卻怎樣也無法拍出想要的照片,亮暗反差太大 發現以現有的相機無法清楚紀錄身邊重要的人每一個時刻 當時的想法是,現在身邊的另一半正值青春年華,應該要好好的認真記錄下來 將來能夠回憶當時也有年輕過,雖然拿DC也可以紀錄 但感覺總是有些不足 後來剛好同事想賣二手D90,本來還在猶豫, 然後在2012/02/28的時候朋友相約上武陵看櫻花 於是前一天馬上跟同事買下D90 甚麼也不會的情況下直接扛上武陵 就這樣開始進入了拍照這一塊 後來在2013年5月的時候另一個同事想賣二手D700 本來當時也想換正夯的D600,但是當時覺得價位還是蠻高的 而且喜歡D700的手感跟操作,於是後來還是選擇D700 有趣的是 D90跟D700 我用同一個的價錢買到XD 大概就這樣 潛水甚久 出來換個氣再潛下去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37.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332957.A.38D.html

09/10 15:12, , 1F
推~小孩可愛~
09/10 15:12, 1F

09/10 15:15, , 2F
兩台戰神機
09/10 15:15, 2F
※ 編輯: joloucow (140.96.37.158), 09/10/2014 15:16:10

09/10 15:35, , 3F
奇怪 每個說窮的都拿全片幅相機 XD
09/10 15:35, 3F

09/10 16:00, , 4F
拿了之後就阮囊羞澀了
09/10 16:00, 4F

09/10 17:02, , 5F
D90和D700用同一個價錢買到 那D700價錢應該相當佛
09/10 17:02, 5F

09/10 18:45, , 6F
D90剛出就入手應該也是45K一套吧?
09/10 18:45, 6F

09/10 18:53, , 7F
2012的D90單機身15k左右吧
09/10 18:53, 7F
文章代碼(AID): #1K3_aTE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3_aTE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