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3C展有賣A5100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snoopy)時間11年前 (2014/09/05 12:00), 編輯推噓15(1505)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中秋連假要開始了 9月5日~8日在台北市貿一館有台北3C大展 最近也要入手sony a5100 原廠好像今天會開賣 想說剛好有3C大展 問看看今天有去的大大們 有人有看到再賣a5100嗎?現貨的 因為我下禮拜一才會去,所以想說先問看看去過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83.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89613.A.C14.html

09/05 12:12, , 1F
有點想去 有免費的票
09/05 12:12, 1F

09/05 13:13, , 2F
我也想知道!有人有看到嗎?
09/05 13:13, 2F

09/05 13:19, , 3F
有人想現在去的嗎
09/05 13:19, 3F

09/05 16:39, , 4F
想另外求問有S100 或 XZ-1 嗎? 謝謝
09/05 16:39, 4F

09/05 18:03, , 5F
我剛才繞了一圈 有sony櫃 但賣的是家電
09/05 18:03, 5F

09/05 18:04, , 6F
所以我後來在旁邊的101買了
09/05 18:04, 6F

09/05 22:19, , 7F
偷問:哪裡有免費門票?
09/05 22:19, 7F

09/06 00:18, , 8F
上聯辦的,展覽開始之前都會有免費門票可以登記,然後再到
09/06 00:18, 8F

09/06 00:19, , 9F
現場憑身份證取票入場
09/06 00:19, 9F

09/06 00:22, , 10F
by ivar0304@Lifeismoney
09/06 00:22, 10F

09/06 00:23, , 11F
上網網址是舊的,我累了XD
09/06 00:23, 11F

09/06 00:27, , 12F
可以到站前光南、公館光南、忠孝敦化站的U2看看~
09/06 00:27, 12F

09/06 00:37, , 13F
感謝G大啦!
09/06 00:37, 13F

09/06 02:02, , 14F
我也是去3c展撲了空跑去101買 哈哈!!XD
09/06 02:02, 14F

09/06 16:01, , 15F
今年感覺好雜…
09/06 16:01, 15F

09/06 18:08, , 16F
找很久幾乎沒有相機櫃,只有3個,小小的,而且都品牌
09/06 18:08, 16F

09/06 18:08, , 17F
合併,在邊邊,有個與三星合併的
09/06 18:08, 17F

09/06 21:24, , 18F
10/17有攝影器材展
09/06 21:24, 18F

09/07 14:18, , 19F
今年3C展超弱..
09/07 14:18, 19F

09/09 13:54, , 20F
3C展幹嘛去 超鳥的展
09/09 13:54, 20F
文章代碼(AID): #1K2JLDm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2JLDm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