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大鵬灣夕照 [D600]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LH5m5
拍攝時間:2014.8.17
拍攝地點:東港大鵬灣
使用相機:D600
使用鏡頭:Sigma 35mm F1.4 DG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5秒)
光圈 (F 8.0)
焦距 (35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濾鏡 (ND64減光鏡)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這張是在日落之前上了ND64減光鏡長曝15秒而成,上半部黑卡控光
http://ppt.cc/5TYi LR前後比較圖
降低對比 / 還原亮部(消波塊上有些過曝) / 增加自然飽和度 /增加清晰度
其實這只是一個堤防邊延伸出去的防波堤 覺得還蠻特別 分享給各位
https://flic.kr/p/oLH5Y7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p/okY3e6 同場加映閃電之夜
作品說明:拍攝閃電小弟個人覺得是運氣成分佔比較多,
構圖光圈ISO設定完畢後,找個安全的地方(自家陽台),
泡杯咖啡,用眼睛欣賞大自然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5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46165.A.455.html
推
09/05 00:50, , 1F
09/05 00:50, 1F
推
09/05 05:24, , 2F
09/05 05:24, 2F
推
09/05 12:21, , 3F
09/05 12:21, 3F
如果有電子快門線就可以放著自動拍了XD
※ 編輯: ohlan70571 (223.142.229.160), 09/05/2014 13:32:02
推
09/08 16:11, , 4F
09/08 16:11, 4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