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東石網寮之星 [D7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kty)時間11年前 (2014/09/04 23:38),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BK43i 拍攝時間:2014/08/23 拍攝地點:嘉義東石網寮漁港 使用相機:D700 使用鏡頭:Nikon AF 20-35mm F2.8D EXIF資訊:曝光秒數 約15秒(因拍多張環景,每張數值不一) 光圈 F6.3 焦距 20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 + Microsoft ICE + Photoshop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及心得分享: 從一年多前就很喜歡拍全景的照片, 也有試過將全景接合成小星球, 但在銜接處的顏色和景物比較難處理, 所以這次在網寮漁港嘗試拍360度,將地面帶入多一點。 為了呈現星茫,將光圈設定在6.3。 初步先以Lightroom調整每張照片的亮度及色溫達到一致, 再以微軟的全景接圖軟體ICE將多張照片合併, 最後進入Photoshop,以破渡大教的方法,將照片轉換成星球。 銜接處多少還是會有一點顏色的差異,利用仿製印章及填滿的方式完成接合。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ps/Nzu25 作品說明: 之前做的日落火燒雲的小星球照片忘記PO上Flickr了, 改天回家找到檔案再補上來~ 小弟是個資歷三年半的小咖, 平常喜歡拍景、拍貓、拍食物、拍女友,偶爾玩玩閃燈 請多指教~ 尋覓嘉義攝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7.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45135.A.190.html

09/04 23:57, , 1F
嘉義學長推!
09/04 23:57, 1F
※ 編輯: knighttkey (111.251.147.237), 09/05/2014 00:12:16

09/05 11:58, , 2F
嘉義人推
09/05 11:58, 2F

09/05 21:07, , 3F
嘉義人推
09/05 21:07, 3F
文章代碼(AID): #1K28UF6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28UF6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