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ikon的RAW檔跟修圖程式的糾結.
不知道有人別的修圖程式也是這樣的
我用silkypix用很多年了 Nikon也有幾年
但讓我很困擾的是
每換一台Nikon機身就要把silkypix的版本更新
因為新機身跑出來的RAW檔,silkypix不吃
D90換過一次
D7100又換一次 現在換新的 舊的又不吃了
所以現在就拍拍JPG檔
其他修圖程式會這樣嗎 還是別牌不會這樣
難道 新機身跑出來的RAW不能向下相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3.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36394.A.B43.html
推
09/04 21:28, , 1F
09/04 21:28, 1F
懷念 Pentax可以用DNG 奇怪用DNG不好嗎
PDF大家都在用 DNG卻不用
※ 編輯: LoLoLuan (61.228.153.18), 09/04/2014 21:28:52
推
09/04 21:34, , 2F
09/04 21:34, 2F
推
09/04 23:41, , 3F
09/04 23:41, 3F
推
09/05 01:20, , 4F
09/05 01:20, 4F
→
09/05 01:21, , 5F
09/05 01:21, 5F
→
09/05 13:48, , 6F
09/05 13:48, 6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