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外買相機值得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曇花一現)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9:4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人在柏斯 過幾天回台灣 看到這台 http://ppt.cc/b3Q1 本來中意6d with 24-70 f4 無奈沒有看到 2295-200=2095 2295 還可免稅10% 2095-229.5= 1865.5 約NT53000 不過沒有送哩哩叩叩的有的沒得 應該就是一個箱子而已 大家覺得該買嗎? 還是回台買比較有保障 畢竟有保固? 就算平輸也有店保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1.228.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30939.A.A54.html

09/04 20:04, , 1F
妳還沒買喔 = =
09/04 20:04, 1F

09/04 20:05, , 2F
你鏡頭根本猶豫不決阿,之前談了好幾篇,你是要哪顆阿
09/04 20:05, 2F

09/04 20:08, , 3F
台灣水貨6D+24-105有看到不到6萬的
09/04 20:08, 3F

09/04 20:09, , 4F
省7000元,想省就買吧
09/04 20:09, 4F
是啊 真的很猶豫不決 要考慮的東西好多 目前決定是24-70 f4這顆 可是國外沒有這個kit組啊= = 有啦 可是非常貴 買不下去國外的差價非常高 a賣2200 b賣2700 看了一個月 才有看到一個便宜的價格...可惜是配24-105這顆鏡頭

09/04 20:12, , 5F
CANON現金回饋200是直接現折嗎?
09/04 20:12, 5F
算是吧 上官網填資料 在匯到你的戶頭 退稅也是

09/04 20:14, , 6F
看了你之前問的那些文章,很多版友熱心回答,你總得回應一
09/04 20:14, 6F

09/04 20:14, , 7F
些自己的想法吧?
09/04 20:14, 7F

09/04 20:14, , 8F
後續完全沒看到你回應
09/04 20:14, 8F
是啊 真的很感謝i大和各板友回覆^^ ※ 編輯: kof2000a (120.156.39.169), 09/04/2014 20:27:20

09/04 22:38, , 9F
查了一下原來我回過原PO 都過了一個月阿....
09/04 22:38, 9F

09/05 00:26, , 10F
因為價位問題買不喜歡或者不是原本要的東西,不是本末倒置
09/05 00:26, 10F

09/05 00:28, , 11F
有認定要6D+24-70f/4,就是狂找這組就對了,怎麼還會看105
09/05 00:28, 11F

09/05 09:47, , 12F
感謝i大 的確沒道理買不喜歡的 讓我了解了 感謝^^
09/05 09:47, 12F

09/05 09:48, , 13F
不然到時候又花很多冤望錢
09/05 09:48, 13F
文章代碼(AID): #1K250RfK (DSLR)
文章代碼(AID): #1K250RfK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