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Little Lakes Valley[D32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hips)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4:4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6290578@N06/14946886389/in/set-721576467906654 拍攝時間:6/1/2014 10:32am 拍攝地點:Little Lakes Valley, CA, USA 使用相機:D3200 使用鏡頭:35mm f/1.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如1/100秒) 光圈 (F.00) 焦距 (000mm) ISO速度 ( ) 出圖軟體 Lightroom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當天去hiking,朋友走在前面, 抬頭一看覺得前面就像隧道出口就拍了. 修圖是用lightroom的exposure+,saturation+,vibrance+,contrast+ 當天明明很亮,用a模式自動快門到2000竟然會under exposed... 難道是因為用了center-weighted avg metering然後焦點對到雪山上? 全景照是用autostitch黏的.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6290578@N06/sets/72157646790665419/ 拍攝地點: Little Lakes Valley, California. 作品說明: 因為我就只帶這個35mm的定焦鏡,拿來拍風景其實會感到受限. 就算把它立起來拿來拍全景也是偶爾會不便, 尤其是在風停下來讓水中能出現倒影的時刻. 也許應該帶18-55mm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168.95.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13172.A.B50.html

09/08 18:50, , 1F
推 我喜歡你拍出的這種山間小徑的感覺~ (Y)
09/08 18:50, 1F
文章代碼(AID): #1K20gqjG (DSLR)
文章代碼(AID): #1K20gqjG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