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讓EM5有HDR功能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b)時間11年前 (2014/09/07 13:00),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ayton.id.au/wiki/doku.php?id=photo:olympusem5_settings#hdr_mode (1)沒有像EM1的自動HDR功能,是拍了很多張不同曝光的照片,回家再自己用 (2)設定 1. ISO 設定為Auto 2. MENU按鍵- 設定(齒輪)- C快門釋放/連拍- 高速連拍設定 9fps 3. 連拍設定為高速連拍 4. MENU按鍵- 相機2 - 包圍拍攝 - AE BKT - 7f 0.7EV(或5f 1.0EV) 5. MENU按鍵- 相機1 - 重設/我的設定 - 我的設定1- 設定 - OK 6. MENU按鍵- 設定(齒輪)- B按鈕轉盤 - 按鈕功能 - Fn1功能- 我的設定1- OK (3)拍攝 拍照的時候,按快門的時候要同時按著Fn1, 這樣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34.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0066048.A.A1E.html ※ 編輯: showmett (111.184.134.83), 09/07/2014 13:28:44

09/07 14:12, , 1F
Fn1應該只是設成AE BKT的快速鍵,拍攝時不用按著
09/07 14:12, 1F

09/07 14:36, , 2F
之前有用過, 前提是記憶卡速度要夠快才行, 不然會很卡XD
09/07 14:36, 2F

09/07 15:36, , 3F
之前把Fn1弄成擬似峰值對焦,現在來試試這樣的玩法~
09/07 15:36, 3F

09/08 07:41, , 4F
我是把設定1為正常,設定2為AE BKT連拍,設定3為手動對焦與
09/08 07:41, 4F

09/08 07:41, , 5F
Fn鈕取用設定4模式,設定4為峰值對焦模式
09/08 07:41, 5F
文章代碼(AID): #1K2-Q0eU (DSLR)
文章代碼(AID): #1K2-Q0eU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