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兩廳院小星球 [5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歐嘎瓦)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3:5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ogawalyu/14904217208/ 拍攝時間:2014.8.29 拍攝地點:中正紀念堂 使用相機:Canon EOS 5D MarkI 使用鏡頭:Canon EF 28mm f1.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00 光圈 F18 焦距 28mm ISO速度 200 出圖軟體 LightRoom/photoshop/photomatix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前陣子看到破渡大的教學文,有試了幾次,但都不太行... 這次帶腳架去中正紀念堂拍了兩圈,平面+上面的天空部分 先進Lr進行簡單的微調拉高曝光跟把亮部拉低,再進去Ps合成環景做成小星球 補完中間之後四周的雲朵很粗糙的用筆刷補了一些上去,最後上字 再進到photomatix做HDR,最後再進photoshop裡進行微調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ogawalyu/14904217208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gawalyu/15002445325 作品說明:還有之前做的台大管院小星球,後來把兩顆星球做成hdr放一起 https://www.flickr.com/photos/ogawalyu/15105345061 草地hdr太強了有點怪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09999.A.7E1.html

09/04 16:31, , 1F
小星球推! 很想試試看但真的不會弄
09/04 16:31, 1F

09/04 17:47, , 2F
Coooool!
09/04 17:47, 2F

09/04 20:40, , 3F
對準地上拍攝?
09/04 20:40, 3F

09/04 21:32, , 4F
推小星球! 地板修的好漂亮啊~~~
09/04 21:32, 4F

09/05 01:55, , 5F
謝謝!! 中正紀念堂的地板的話我反而沒拍 是挑在圓形跟
09/05 01:55, 5F

09/05 01:55, , 6F
方形的交界處當點,然後在ps放大一點用圖章去補
09/05 01:55, 6F

09/05 07:33, , 7F
推~
09/05 07:33, 7F
文章代碼(AID): #1K1_vFVX (DSLR)
文章代碼(AID): #1K1_vFVX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