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馬蹄灣 [6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中中)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3: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33291505@N06/14818194650/ 拍攝時間:20140815 拍攝地點:美國亞利桑那州馬蹄灣(Horshoe Bend) 使用相機:Canon EOS 6D 使用鏡頭:24-105mm F4 L EXIF資訊:曝光秒數 1/250 1/320 1/160 光圈 f/10.0 f/13.0 f/9.0 焦距 24mm 24mm 24mm ISO速度 100 100 100 出圖軟體 機身直出jpg + Photomatix 做HDR 閃燈擊發 No No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其實也就是canon內建調很大的Landscape模式 然後包圍曝光 -0.3, -1.3, +0.7三張 機身直出jpg再進Photomatix做HDR效果 因為大太陽下亮部和暗部光線差太多 不太會處理就各個曝光程度都拍著回家再慢慢修 小弟技術不佳所以就很懶人直接丟進去軟體 還請各位大大手下留情lol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www.flickr.com/photos/33291505@N06/14818194650/ 作品說明: 當初是先在chrome上面裝了Dreamafar套件之後 被各種美圖毒到才得知這個景點 剛好有機會到美國拜訪在各地念書的大學同學 就決定自己去走一遭 到現場完全嘆為觀止,那個廣闊用相片真的說不出來 能用自己的相機照出和外國專業攝影師一樣的照片覺得很感動,哈哈 最後真的覺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算是看風景長見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248.255.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07833.A.9E6.html

09/04 13:26, , 1F
再廣一點再廣一點...讚 真的好美
09/04 13:26, 1F

09/04 13:30, , 2F
真的需要再廣一點!一針見血,哈哈!
09/04 13:30, 2F

09/04 13:36, , 3F
好美~
09/04 13:36, 3F

09/04 13:40, , 4F
美!! 但好想羨慕噓XD
09/04 13:40, 4F

09/04 13:59, , 5F
美!
09/04 13:59, 5F

09/05 02:45, , 6F
我帶了17-40 http://goo.gl/flSrXS
09/05 02:45, 6F
文章代碼(AID): #1K1_NPd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1_NPd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