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線記憶卡or無線轉接卡or無線讀卡機?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老皮)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3:1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使用EOS M 相機本身沒有wifi功能 所以在考慮要買哪種 Toshiba無線記憶卡好像都蠻推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使用無線轉接卡跟無線讀卡機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如果轉接卡好用的話蠻想衝的 不然手裡兩張小卡沒在用感覺有點浪費XD 拜託大大分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37.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07447.A.D2C.html

09/04 13:45, , 1F
Thshiba 可以拍完,卡不用拿出來,直接分享,無線讀卡
09/04 13:45, 1F

09/04 13:45, , 2F
機,要拔卡,但都要拔卡的花,OTG線更便宜。
09/04 13:45, 2F

09/04 15:45, , 3F
順便問有沒有辦法在關機下讓air SD供電的方法QQ
09/04 15:45, 3F

09/04 17:26, , 4F
用USB充電頭+USB讀卡機接上WiFi 記憶卡?
09/04 17:26, 4F

09/04 18:33, , 5F
樓上說的沒錯
09/04 18:33, 5F

09/06 19:42, , 6F
toshiba無線讀卡機的app不好用,讀取和選取都不方便,
09/06 19:42, 6F

09/06 19:42, , 7F
優點只有可讀sd和usd對傳(但很慢)
09/06 19:42, 7F
文章代碼(AID): #1K1_HNqi (DSLR)
文章代碼(AID): #1K1_HNqi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