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90+永諾560 III 離閃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Ito)時間11年前 (2014/09/04 12:2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人是使用這組 小弟這禮拜打算購入第一隻閃燈(不買sb是因為預算不足 想先用yn560頂替) 但是網路上很多文章都是有離閃無法閃的問題 有些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0.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804982.A.D8E.html

09/04 13:03, , 1F
是說那些文章有提到什麼條件下無法閃嗎?
09/04 13:03, 1F

09/04 13:08, , 2F
多買yn560tx 當引閃,不用光引
09/04 13:08, 2F

09/04 13:45, , 3F
或者RF603
09/04 13:45, 3F

09/04 14:10, , 4F
YN-560TX是可以遠端遙控560III出力及功能的觸發器
09/04 14:10, 4F

09/04 14:11, , 6F
英文版介紹頁面
09/04 14:11, 6F

09/05 09:00, , 7F
無線觸發我用蠻久了,除了沒電之外,還沒遇過離閃不閃的
09/05 09:00, 7F
文章代碼(AID): #1K1-gssE (DSLR)
文章代碼(AID): #1K1-gssE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