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大家推薦雙肩後背包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四乃森蒼紫)時間11年前 (2014/08/31 22:21), 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引述《ejywar (四乃森蒼紫)》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請問大家會把攝影背包拿去修理嗎? : 時間: Sun May 25 11:50:01 2014 : : 攝影背包用久了難免會破損, : 這時候原則上就會拿去修理。 : : 可是有些關鍵部位, : 像是背帶跟背包主體連接的部位, : 這個位置用久了總是容易鬆脫。 : 如果拿去一般外面修改衣服的地方請他重新縫車過, : 勢必會會破壞整個背包原本的主體結構, : 因為他若是要縫車在背包裡面的話一定會把整個背包剪開。 : 請問板友: : 1.背包經過這樣的處理他的耐重或是耐用度是否會減少? : 2.承接1,如果不會,那會建議這樣做嗎? : 爾或是板友會建議直接買一個新的背包會比較妥當? : : 推 allmyworld:直接買一個吧 背包跟因為斷掉摔到的器材 應該很好衡量 05/25 19:18 : → bursty:便宜輕便的器材沒差,又貴又重的,還是買新的吧 05/25 19:24 今天在背背包的時候發現大約有0.2~0.3公分的背帶從背包縫合處被拉出來...冏 所以在採用前輩們的建議後決定準備買一個新的。 目前是使用 lowepro computrekker aw, 背包主要裝載內容是: Nikon D700 + D700把手 + Sigma 70-200/2.8 HSM OS 以及 Nikon D800 + D800把手 + 垂直翻轉閃燈架 + Nikon 24-70/2.8 ED 以及 CANON CP910 相片列印機 前置袋裝載 Nikon SB900外閃 + 吹球 + 雨傘 + CANON CP910 相片列印機 被用電池 +其他 後置裝筆電的袋子我也裝一些其他的東西 所以希望版友們可以推薦全新的能裝下我裝備的雙肩背背包 -- 告別用了10年的 Wretch,投向 Xuite 的懷抱 ─ 2005~2014年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持續更新中〉:http://tinyurl.com/kh8tw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85.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9494863.A.8E7.html

09/01 02:40, , 1F
用想的都感覺重了...箱子裝拖著走比較好吧...
09/01 02:40, 1F

09/01 09:55, , 2F
雙機流?背這樣超重 推樓上買個滾輪箱
09/01 09:55, 2F

09/01 10:23, , 3F
嘿嘿 之前nikon攝影完賽獎登機箱一堆人在賣 趁勢
09/01 10:23, 3F

09/01 10:23, , 4F
就買了一個 好用
09/01 10:23, 4F

09/01 10:55, , 5F
後天要去歐奇那瓦 準備用那咖裝腳架跟行李 XDD
09/01 10:55, 5F

09/01 10:56, , 6F
想帶一機3或4鏡+閃燈+離閃器去 加訂了張128G 正在物色背包…
09/01 10:56, 6F

09/01 14:29, , 7F
回Frtdd、Snowman:一方面我現在背這個包出門都被碎唸了,
09/01 14:29, 7F

09/01 14:30, , 8F
如果用箱子大概會被唸不停;另外一方面如果拍展場拖著箱子
09/01 14:30, 8F

09/01 14:31, , 9F
移動會頗為不方便。所以還是要麻煩大家推薦後背包
09/01 14:31, 9F

09/02 14:08, , 10F
不曉得預算多少 個人覺得Lowerpro設計、做工、用料、價格~
09/02 14:08, 10F

09/02 14:09, , 11F
有其知名的理由 火箭手300 您可以參考看看~ 昨天我拿了400AW
09/02 14:09, 11F

09/02 14:18, , 12F
回MJR7:算是無上限吧,因為能符合要求的背包沒幾個
09/02 14:18, 12F

09/02 14:39, , 13F
等等…… 你的意思是 上面列的要全部同時裝進去 雙機?!
09/02 14:39, 13F

09/02 14:39, , 14F
我還以為兩機是要擇一使用 orz
09/02 14:39, 14F

09/02 14:40, , 15F
看完焦段 應該要懂的 orz
09/02 14:40, 15F

09/02 14:49, , 16F
或許再買一個一樣的 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沒有升級感 XDDD
09/02 14:49, 16F

09/02 15:06, , 17F
KATA背起來背的並不舒服 請考慮用一下原來的背包
09/02 15:06, 17F

09/02 15:06, , 18F
回MJR7:對,同時要裝進去。現在用的那個LOWEPRO那邊停產
09/02 15:06, 18F

09/02 15:06, , 19F
所以勢必得換另外一種背包
09/02 15:06, 19F

09/02 15:48, , 20F
嗯 我也沒找到CTpro 不過pro trekker、火箭手 應該合用~
09/02 15:48, 20F

09/02 15:49, , 21F
中、英文官網 都有bag finder可以點選 KATA家也有 可以試試
09/02 15:49, 21F

09/02 15:56, , 22F
如果航空公司的隨身行李規定寬鬆一點 或許我會選pro trekker
09/02 15:56, 22F

09/02 15:57, , 23F
雖然都不怎麼硬 但為免萬一 還是照規矩來得好
09/02 15:57, 23F

09/02 15:58, , 24F
反正包包小一點點 活動起來也輕鬆一點點
09/02 15:58, 24F

09/02 15:58, , 25F
將來有需要 再用「外掛」的方式上包 感覺也不錯 XD
09/02 15:58, 25F
文章代碼(AID): #1K0ozFZd (DSLR)
文章代碼(AID): #1K0ozFZd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