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PENTAX 新作(?)-KS1 登場!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蘇)時間12年前 (2014/08/20 13:42), 編輯推噓17(17027)
留言4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日文網址 http://digicame-info.com/2014/08/pentax-k-s1.html#more 造型有點....前衛(?) 是說顏色梗用完了,改玩 LED 嗎 (似乎還是 APS-C) 有請日文高手翻譯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35.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513338.A.216.html

08/20 15:58, , 1F
好像日本的閃亮亮貨櫃車
08/20 15:58, 1F

08/20 16:03, , 2F
繪崎教授設計的?
08/20 16:03, 2F

08/20 16:35, , 3F
好潮啊XDDD
08/20 16:35, 3F

08/20 16:37, , 4F
我的感想是...大概是想拼最小APS-C DSLR
08/20 16:37, 4F

08/20 16:37, , 5F
一堆設計都精簡化
08/20 16:37, 5F

08/20 18:42, , 6F
...怎麼辦,這次外型我無法接受 XD
08/20 18:42, 6F

08/20 18:43, , 7F
鏡頭的外觀已經跟不上這麼前衛的造型了 >_<
08/20 18:43, 7F

08/20 18:48, , 8F
我覺得如果那些按鍵是崁入LED可以夜晚用,這概念超棒的呀!
08/20 18:48, 8F

08/20 18:48, , 9F
以前我就覺得為何單眼的按鍵都不崁燈,即使高單價的機種也沒
08/20 18:48, 9F

08/20 18:49, , 10F
有,這樣晚上拍照超不方便的還要拿手電筒照,還要擔心光線會
08/20 18:49, 10F

08/20 18:49, , 11F
從觀景窗進入...高階閃燈都可以推了就機身死不推。
08/20 18:49, 11F

08/20 18:50, , 12F
現在出現這種我覺得很好呀,概念值得鼓勵
08/20 18:50, 12F

08/20 19:35, , 13F
用LED的概念真的不錯呀,我是說外型 XD
08/20 19:35, 13F

08/20 19:35, , 14F
還是再去找個設計師來吧...
08/20 19:35, 14F

08/20 20:00, , 15F
按鍵有燈很好,但是手把的那排...?
08/20 20:00, 15F

08/20 20:05, , 16F
PENTAX: 挖屋,我的時尚又超前了
08/20 20:05, 16F

08/20 21:43, , 17F
產品沒競爭力 只好搞怪了...
08/20 21:43, 17F

08/20 21:47, , 18F
不錯 不怕放在黑包包裡找不到了(咦)
08/20 21:47, 18F

08/20 22:08, , 19F
much better than k01 lol
08/20 22:08, 19F

08/20 23:03, , 20F
我無法接受K-01的造型和體積XD這個好些~
08/20 23:03, 20F

08/21 00:49, , 21F
身為P家用戶......覺得好帥啊!
08/21 00:49, 21F

08/21 00:49, , 22F
我覺得如果像創光速世代那樣一整條光條,會滿帥的
08/21 00:49, 22F

08/21 00:50, , 23F
但一排led燈,感覺就真的不怎樣了 XD
08/21 00:50, 23F

08/21 00:52, , 24F
Pentax是不是很缺工業設計師?
08/21 00:52, 24F

08/21 01:03, , 25F
感覺有以前夜市看到的手機發光吊飾的Fu
08/21 01:03, 25F

08/21 01:10, , 26F
Pentax的機身一直都很有誠意,哪來的沒競爭力?
08/21 01:10, 26F

08/21 01:13, , 27F
Limited鏡做工表現也相當好,實在不懂哪裡沒競爭力?
08/21 01:13, 27F

08/21 01:16, , 28F
還有競爭力超強的執行長
08/21 01:16, 28F

08/21 01:26, , 29F
只是這麼帥的機身至少接個18-55WR,接DAL醜死了
08/21 01:26, 29F

08/21 10:55, , 30F
把手LED如果可以顯示電量感覺不錯(全世界都知道你快沒電
08/21 10:55, 30F

08/21 10:57, , 31F
或者是賽車燈式倒數快門 紅燈從上面亮上去最後一秒整排
08/21 10:57, 31F

08/21 10:57, , 32F
潮翻拉XD~
08/21 10:57, 32F

08/21 11:30, , 33F
顯示電量放前面不對吧 XD 全世界都知道就自己不知道
08/21 11:30, 33F

08/21 12:01, , 34F
有種電子花車的FU
08/21 12:01, 34F

08/21 12:20, , 35F
大概人家以為645D是650D的山寨貨呢... PENTAX讚
08/21 12:20, 35F

08/21 16:12, , 36F
這樣還好,搞整排的話就真的很有電子花車的fu了
08/21 16:12, 36F

08/21 22:48, , 37F
怒猜前排是電量~ 潮到破表XDD
08/21 22:48, 37F

08/22 10:50, , 38F
搞不懂?很簡單阿,因為沒FF,USER沒有歸屬感。
08/22 10:50, 38F

08/22 10:51, , 39F
明明自家有機身防手震技術家到放到FF會是一大賣點
08/22 10:51, 39F

08/22 10:52, , 40F
多年下來早就流失不少老客群了,不知在堅持什麼
08/22 10:52, 40F

08/22 15:22, , 41F
只出機身 鏡頭好久沒出令人期待的新作了
08/22 15:22, 41F

08/22 18:48, , 42F
FF做SR?那代表你不知道ff做機身防震的難度
08/22 18:48, 42F

08/22 20:37, , 43F
xx大可以透露一下嗎
08/22 20:37, 43F

08/23 21:05, , 44F
這該改名叫pentax k-y
08/23 21:05, 44F
文章代碼(AID): #1Jz3Kw8M (DSLR)
文章代碼(AID): #1Jz3Kw8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