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EM1的韌體更新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小捲)時間12年前 (2014/08/19 00:3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lef1986 (303)》之銘言: : http://ppt.cc/SkNk : 大家可以回家啦!FT5:沒4K : 之前放出銀色綁4K,43小編再一次成功護主 http://forum.xitek.com/thread-1344733-1-1-1.html 傳說中的銀武士 E-M1 這個質感...... XDD --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痛是難免的,苦卻是甘願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5.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8379830.A.840.html

08/19 01:24, , 1F
不知道該怎麼說辣
08/19 01:24, 1F

08/19 01:59, , 2F
感覺還不差...吧
08/19 01:59, 2F

08/19 02:32, , 3F
希望是拍的差,不然有一種CNC後沒電鍍處理的感覺XD
08/19 02:32, 3F

08/19 02:35, , 4F
原本打開來以為是K-3改圖(囧>""""
08/19 02:35, 4F

08/19 07:09, , 5F
去年em1流出圖,還一堆人說是年度最醜相機呢
08/19 07:09, 5F

08/19 08:08, , 6F
拍差了,宣傳照就好看了
08/19 08:08, 6F
文章代碼(AID): #1JyYksX0 (DSL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JyYksX0 (DSLR)